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抗法新招:司机横“尸”执法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11:00 新华网

  一运货面包车司机为对抗运政部门执法竟如此“讨价还价”引数百人围观

  6月27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市民报料称,广州荔湾区广园西路华南影都附近发生咄咄怪事:一名运货面包司机为“抗拒”运政部门执法,竟出歪主意横身车轮下,引来数百行人驻足围观看热闹,造成相关路段一时交通滞塞。“闹剧”足足上演了半个小时,后在运政与公安人员的耐心说服下该司机才草草收场!

  罚款?没门!司机卧轮下

  据现场目击者反映,昨天下午4时50分左右,一名穿米黄色上装的40岁男子,开一辆浅蓝色小型面包车到事发地停车准备卸货。

  几分钟后几名运政部门的执法人员上前,对该运货面包车例行执法检查,认定该车手续不够完备,运政人员遂建议驾驶面包车的男子,到执法部门补办手续并接受罚款。该男子一听火冒三丈不耐烦地当着运政人员的面大喊大闹起来,立刻引来数十名路人围观看热闹,一些不明真相的市民居然对面包司机的强词夺理与抗辩取闹“欢呼”,表示“支持”与赞许!

  运政人员见状无可奈何,遂跳上运货小面包的驾驶室,欲将面包车开回执法部门让司机接受相关处理。没料到,该货运面包车的司机突然做出“惊人之举”:在众多围观者的惊愕中滚倒在地上,又爬到货运小面包的前车轮下横身躺下大叫道:“罚款?没门!”许多路人以为是发生了交通事故,围上来仔细一看,呀!“尸体”居然是个大活人。

  起身?可以!减低数再说

  由于事发现场处于交通要道,加上又处在市民上下班的高峰期,男子“横尸”运货面包车轮下的闹剧,市民围观多达一二百人。

  几名运政工作人员只好跳出运货面包车蹲在车轮下的男子身旁,一遍又一遍地为其做“思想”工作。该男子就是不予理睬,装作听不见。下午5时30分左右,当地警方与交管部门闻讯赶到现场维持秩序与疏导交通,警方人员也蹲在该男子身旁,进行耐心地说服。谁知,该男子竟侧过身体脸朝着轮胎,背对警察,充耳不闻。

  最后,还翻过身来对说服者“讨价还价”:“起身?没问题,完全可以!但一定要让他们(运政人员)降低罚款,否则就要一躺睡到明天!”运政人员“答应”了男子的所有“条件”后,这名男子方才慢腾腾地从车轮下爬起身,伸了个懒腰。(记者/程潇龙)(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