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三步走”创良好社会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11: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曹永东 通讯员康利 新强)昨天下午,在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召开全国“严打”整治斗争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本市召开了“严打”整治斗争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宋平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平顺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致信全国“严打”整治斗争总结
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中关于大力加强社会治安工作,创造良好稳定社会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提高社会整体防控水平,开创我市社会治安工作新局面。

  宋平顺在讲话中对全市两年多的“严打”整治斗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政法干警、综治干部、武警官兵和治安积极分子以及在“严打”整治斗争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有关部门、单位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宋平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更大的决心和强有力的措施,巩固“严打”整治斗争成果,保持全市社会治安持续良好稳定。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贯彻落实“严打”方针,依法严厉打击各种严重刑事犯罪,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高社会整体防控水平,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加强社会治安工作的新途径,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实施“三步走”战略,加快天津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宋平顺要求,各级党委在推进社会治安工作中要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加强社会治安工作作为关系全局的大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社会治安工作领导责任制和部门责任制,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真正使这一重要思想日益深入人心,变成广大干警的生动实践。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到各项政法工作上,全面推进政法队伍建设,为实现社会治安的持续良好稳定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作风,深入实际,善于研究新情况,勇于解决新问题,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社会治安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再上新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综治委副主任陈洪江,市政协副主席、市综治委副主任曹秀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柏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市武警总队总队长郭林青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副市长孙海麟主持会议。会上,市领导宣读了中共天津市委政法委、天津市综治委《关于表彰“严打”整治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天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荣获全国“严打”整治斗争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代表颁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