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女子犯傻那伙子耍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9日05:00 天府早报

  相识一月就同居

  8000元信物仅值10元

  仅与男友认识一月,便如胶似漆地过起同居生活,后来竟发现男友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就连其赠送的价值8000元的“定情物”,也只是价值10元钱的仿真品!昨(28)日
,华阳镇某美容美发店打工的年轻女子方巧蓉在得知事情的真相后,大骂对方是爱情骗子。

  仅一月两人租房同居

  今年25岁的方巧蓉长得眉清目秀,据她说,她和男友冯嘉是5月上旬认识的。“当时他来到我们店里,我接待了他。他说自己在华阳做生意,拥有两间小百货门市。”冯嘉能说会道,一番花言巧语令方迅速坠入爱河。不久,两人便在外租房过起了小夫妻生活。

  在交往的过程中,冯对方殷勤备至,呵护有加,方也对男友一往情深。6月6日晚上,冯嘉一回到家,便故作神秘地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他说这是一条白金项链,价值8000元左右。我惊喜地问他为什么要送我礼物,他说今天是我们认识一个月的纪念日。当时我真的好感动!”

  起疑心“情郎”偷钱?

  可是好景不长,不久,方便发现她欲托付终身的人,竟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骗子!“有一天晚上,我起床解手发现他并没睡在身边,当我走到客厅沙发边时,发现他竟然提着我的裤子,在我的裤包内翻来找去!”方走上前去问他找什么,冯慌里慌张地放下裤子,支吾了半天说不出话来。“从这天起,我就开始怀疑他,这件事也让我想起这段时间来,我为什么总是无缘无故地掉钱。”

  上当了定情物是赝品

  那晚过后,方痛苦万分。其后,她又发现冯嘉居然瞒着她和其他女人交往!为了进一步看清冯嘉的真实面目,昨日上午,方把那条价值8000元的“白金项链”拿到某珠宝店去鉴定,“结果鉴定师告诉我那项链是仿真的,最多只值10元钱!”鉴定师的话,彻底摧毁了她对冯嘉的幻想。

  “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我真想不通!房子是我租的,可是我现在根本就不想回那个家,根本不想见到他……”方巧蓉说着说着又抽泣起来。

  记者拨通了冯嘉的电话,冯嘉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疲惫。当记者问他送给女友的那条8000元的项链究竟是怎么回事时,他承认项链是仿真品,因为当时他身上没有那么多钱。记者又询问他对女友的感情是真是假时,他表示这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不愿多谈,随即说了一句“我还有事”,便挂断了电话。

  (文中人物系化名)

  早报记者向丹实习记者徐维

  割腕跳河开煤气

  半年自杀7次逼情人

  昨(28)日上午,家住石羊场的刘琳在好朋友的陪同下,将哭着要自杀的男友送到其父母身边,并将坚决要和男友分手的决定告诉男友的父母,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大门。一对相恋半年的恋人终因男友长期的“自杀要挟”走到了尽头。

  半年里男友7次寻短

  20岁的刘琳在锣锅巷一家具商场工作,半年前认识了家住成都五桂桥的杨磊(化名),两人确定恋爱关系不久,刘就慢慢开始发现男友不仅不能吃苦,脾气还有点古怪,成天游手好闲。今年2月初,刘向男友提出了分手的要求,没想到第二天,一场“灾难”就降临在了她头上。

  “那是他第一次自杀,当天中午我回家后,进门看见他坐在床边,左手腕上有几条伤口正在滴血,我吓昏了,当即将其送到医院。后来他告诉我,他很爱我,不能和我在一起他只有自杀,并表示要重新做人,我当时就心软了。但他出院后,依然我行我素,我每次提出分手时,他就会以自杀相逼。半年里他一共用了跳河、开煤气等7种方法自杀,虽然每一次都没有成功,但半年来我一听到自杀两个字就害怕”。刘称,长期生活在男友自杀的恐惧中,她再也无法忍受。

  闹自杀彻底失去女友

  前天上午,刘琳再次向杨提出分手,她知道男友可能仍会以自杀要挟,所以她选择了在单位上以发短消息的方式告诉了杨。当时杨没加理睬。满以为杨已接受了事实的刘正在庆幸,谁知下午4时许,她突然接到杨打来的电话,说自己下午5时将准时在新南门的府河边跳河自杀,他现在已经在河边,如果刘不准时出现,到时将会遗憾终身。

  听到杨的电话后,正在单位上班的刘琳当即和朋友赶到河边,此刻杨磊正坐在河栏上,两条腿朝着河里,悠闲地抽着烟。为了不激起杨的情绪,大家一起在河边劝说了两个多小时后才将杨“哄”上岸。

  受折磨女友决不回头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杨的电话,杨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据他父亲说,儿子从小在一个很优越的环境里长大,脾气很怪,也没有吃过苦,所以才会出现现在这个状况。不过他们会尽力开导儿子,争取让他们和好。但是刘却表示,在相处的半年时间里,已经被男友的7次“自杀”折磨得够惨了,不仅让她在工作上随时提心吊胆,在朋友面前没面子可言,连平常出门听见有人自杀都害怕,所以她认为和男友和好是不可能的。

  早报记者刘建国实习生肖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