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电动车报牌昨日结束无牌证上路先扣后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0:5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从今日起,福州交警支队将抽调大批警力,组成近30个整顿小组,在市区开展电动自行车违章专项整治。

  今年6月1日,福州市允许电动自行车报牌上路,电动自行车交通违章骤增,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也日趋增高。仅6月份,就发生电动自行车重大交通事故3起,造成3人死亡。为规范电动自行车牌照、行车秩序管理,确保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福州交警支队今日开始,
重点查纠电动自行车无牌证、假套牌、闯红灯、骑车带人、在机动车道骑行、市区鸣号等违章行为。整治以主次干道为主,辐射支路小街巷,采取设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方式,对无牌证车辆采取强制措施,见一辆扣一辆,待证实车辆来历再予以处罚,其它类型违章均实行现场处罚。

  又讯昨日是福州市电动自行车报牌工作的最后一天。负责报牌工作的有关派出所工作人员昨日连续工作12小时,为已登记的电动自行车用户的报牌工作画上句号。

  据福州市公安局自行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徐勇介绍,为了确保已登记的电动自行车用户能在规定的上牌时间及时报牌,昨日,各报牌点取消中午休息时间,连续工作,有的报牌点甚至要延长报牌时间至晚上12时。

  据悉,在6月1日至6月7日的登记期内,福州市已经到社区登记完毕的电动自行车数量总共有60300辆,有关部门制作了相应数量的牌照,全数下发到各报牌派出所。截至昨日下午6时,仓山、台江的报牌点牌照已经全部发完,这两个区域内未及报牌的用户都被通知至鼓楼、晋安上牌。

  目前,在福州街头,没挂牌的电动自行车随处可见,据记者了解,这部分电动自行车用户多是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为期7日的登记时间。对此,福州市政府办公厅法制办负责人称,“没办法予以补办。”

  (本报记者 熊剑筠/魏洪平/通讯员/陈惠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