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再投百亿元建设花园城 今年投入48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4:26 新华网


  记者昨日从南昌市有关部门获悉,从今年开始,南昌市将斥资近百亿元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其中今年将投入48亿元。

  已经拥有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卫生先进城市等多项“金牌”的南昌市,不少城市基础设施却相对落后。为了把南昌市打造成基础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现代文明花园城市,该市决定在最近几年时间里,对市区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建设,计划投资近百亿元建设73个项目。其中,计划今年完工的建设项目49项,计划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开工的38项。据悉,计划建设项目中尚未包括供电、供气、码头、公交系统、城市防洪、信息工程等建设项目以及红谷滩新区和各工业园区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钟兴旺)

  永外正街绿化改造竣工

  南昌市永外正街绿化改造工程昨日竣工。该道路行道绿化与街头休闲绿地有机结合,这种颇具特色的绿化设计在南昌市尚属首次。

  南昌市永外正街北起青山路,南到南京西路,全长850米。本次绿化改造新植胸径8厘米的香樟树146棵,并安装了水泥预制护树花隔板和护树池226套。在永外正街和青山路交叉口,新建了一处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休闲绿带。绿带以植物造景为主,种植了桂花、杜英、罗汉松、五叶松等乔灌木十几个品种。绿化带内用大理石铺设了园林小径,并布置了休闲座椅。(钟兴旺)

  南昌三店西路今起改造 7月1日至9月30日实行交通管制

  南昌市三店西路于1986年建成使用,东起井冈山大道,西至迎宾大道,是连接迎宾大道与井冈山大道及洪都大道的主要路段,车流量大,往返重载车辆多,加上道路多年未系统维修,目前已是千疮百孔,破损严重。为此,南昌市决定从今日起至9月30日止,对三店西路进行系统综合改造,并实施交通管制(井冈山大道至迎宾大道口)。期间,车辆实行单向行驶,由西向东行驶车辆改行何坊西路,公交201路车照常营运,罐头啤酒厂车辆改行江铃。(高树民)

  到2005年省城将新建规划公路客货站各7个

  昨日记者获悉,为配合南昌市中心城区面积的扩大规划,省城将对现有的公路客货运汽车站场重新布局和调整,到2005年,南昌市将完成7个客运车站和7个货运站场的新建改建及规划选址。

  为使公路客货运适应城市发展,南昌市作出了长远、科学的规划,到2005年,将完成7个客运汽车站的建设和7个货运站场的规划选址,以方便市民的出行及对外物流交往。在客运汽车站场方面,省城将在四大出城方向及高新区、洪城大市场等地新建辛家庵客运站、徐坊客运站、长客运站、舍里甲客运站、高新客运站、洪城客运站,并将位于市中心的南昌长途汽车站改建,使之成为南昌长途客运总站。在货运站场布局方面,南昌市将新建7个货运站,其中京山货运站、长货运站、蛟桥货运站、沈桥货运站、洪城货运站等为5个综合型货运站,昌北货运站作为1个货运总站。另外,设置1个集装箱中转站,即青云谱集装箱中转站。(夏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