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管局指挥中心数据表明 北京交通流量全面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8:24 新华网

  1日早上,急着上班的人们再次感受到了道路的严重拥堵,市交管局指挥中心机动车流量检测数据表明,昨天和今天早晨8时二环路的流量都达到了每小时8600辆左右,与非典之前高峰小时车流量基本持平,这说明本市交通已完全恢复到非典以前的状态,较大的车流量主要集中在二、三环等主要交通道路上。

  30日早晨6时到晚上6时,122事故报警台共接到事故和拥堵报警864个,而“非典”期
间122台接到的报警数仅有二三百个,这也说明北京道路上的交通流量回复到了“非典”前的水平。今天上午8时左右,记者沿东三环看到,无论是三环主路还是辅路,车辆都行驶得非常缓慢,辅路上因为仍在施工车辆就更加拥堵。交管部门有关人士介绍说,目前所有的单位都已经正常上班,从昨天开始中小学也开始全面复课,早上赶着上班或送孩子上学的车流及人流骤然增加,使本周的交通拥堵现象顿时显得十分突出。此外,有不少人在“非典”期间购置了新的私家车,据统计,今年新增机动车辆达15万辆,其中半数以上都是在“非典”期间增加的,这也是现在交通流量出现大幅上升的重要因素。

  据介绍,随着北京“非典”疫情的“双解除”,近几天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尽情享受久违的生活乐趣,也使市区、郊区车流量显著增加。据有关部门统计,6月28日至29日市区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故宫、景山等25处景点共到游人19.5万人,机动车4446辆,非机动车2.18万辆;远郊十三陵、八达岭、黑龙潭、云居寺等20处景点共到游人6.1万人,机动车8799辆。另据了解,6月21日至27日进出京车辆总数为114万余辆,比6月21日前一周增加了近6万辆,上升5.4%。

  由于“非典”前离京的外来人员尚未全部返回,来京旅游的客流也未完全恢复,因此许多人担心北京的交通将在今后一段时间更加拥堵不堪。对此交管部门表示正在加紧研究对策。(记者/王远 通讯员/江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