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约会维纳斯做无瑕美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6:43 深圳晚报

  约会维纳斯做无瑕美眉

  扫描博爱医院维纳斯多波长激光祛斑系统

  美丽心语

  拥有洁净无瑕、细腻光滑的肌肤,尤其是拥有一张俏丽迷人的脸庞,是每个女孩所梦寐以求的。然而,各种与生俱来的胎记,又或者是后天形成的色斑、伤痕,却给一张张应该靓丽灿烂的面容画上了无情的阴暗。深圳博爱医院根据南方的气候特点,结合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在全国率先引进了维纳斯多波长激光美容系统,并且这一系统在深圳地区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让近万名美眉笑逐颜开。

  雀斑在无声爆破中消失

  这里全然没有往昔美容院以高频电、电烧及“药水”洗眉、除雀斑,留下永久疤痕的害怕场面……

  半月前,炎热的天气使困扰陈小姐多年的雀斑又特别猖獗起来,左半脸的色素沉着更厉害。万般苦恼中,陈小姐决定拿出半月的薪水去试一下博爱医院的激光祛斑。

  美容室里,张毅医师安慰陈小姐一番,举起光斑可调式色素病变激光头,对准脸部雀斑部位,启动维纳斯激光机,说时迟那时快,脉宽只有几纳秒到几十纳秒的能量,瞬间即达到数百毫焦耳,使皮下的色素颗粒迅速爆破,形成碎片,随后被体内吞噬细胞清除。

  张医师说,这叫激光的“爆破效应”。这种维纳斯激光可以在任何部位作“选择性的爆破”而不伤及正常肌肤,不会留下令人难堪的疤痕。

  解读维纳斯四大波长,轻松去除斑痣

  “维纳斯”具有全球首创的红宝石激光、翠绿宝石激光、ND:YAG激光和长脉宽—可调脉宽倍频532激光四合一多波长的特性,可以根据病损部位的深浅调节能量,吸收色素颗粒,使颗粒汽化、碎裂,达到治疗的目的。其可调脉宽的绿色激光,能比较和缓的加热各种不同管径的血管,使其萎缩凝固。能在治疗血管性胎记和血管性皮肤疾病时真正做到量体裁衣,不但治疗后完全不出现紫瘢,更重要的是疗效提高。

  “维纳斯”体现了高科技和人性化的特点,它是目前世界上普遍使用的祛斑治疗设备,可以根据每个人患病部位的不同,施用不同的波长光束。对治疗雀斑、老年斑、咖啡斑和各种胎记如太田痣、鲜红斑痣、血管瘤等特别起效,另外,像一些文身和擦伤污斑等能不遗余力地治好。

  维纳斯三大优势

  无疤:只作用于色素皮肤

  维纳斯激光具有四波长及其准确定位的特点,所发出的激光只被病变组织吸收,同时,系统内具有严格的自检机制,当发现有任何小的治疗缺误,电脑将自动关闭治疗系统,不会误伤正常组织,因而不会留下疤痕,确保治疗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进行。

  无痛:激光是经过动态冷却

  以往的激光设备,如二氧化碳激光等,在治疗病损皮肤的同时,往往会出现剧烈的疼痛,同时激光还会灼伤皮肤,许多朋友治疗后皮肤上起了热泡,就是这个原因。而维纳斯激光具有特殊的动态冷却装置,所发出的激光是经过特殊冷却处理后才对病损部位进行扫描,治疗时就像橡皮筋在皮肤上弹时的感觉,因而全然不觉疼痛。

  彻底:多波长搜索病损组织

  在全电脑监控下,医师经过精心调节的波长,能对深浅皮肤的色素一一搜索扫描,并最终吸收碎化。由于维纳斯使过去无法治愈的美容皮肤疾病得以安全、完全地治愈,而且治愈后不再复发,因而赢得了世界美容界“激光一扫,斑点全无”的极高赞誉。(陈明通)

  维纳斯激光轻松照射几分钟,脸上的斑点全无。

  (图片见PDF版A5版)

  作者:陈明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