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狂歌劲舞异彩纷呈旅游搭台招商唱戏“韩国周”排定节目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09:47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7月2 日,记者从“韩国周”组委会了解 到,经过紧张的筹备,“韩国周” 的各项主体活动已经全部落锤定音。 从7月18日开始,为期一周的“韩国 周”将使沈城成为歌的海洋、舞的世界。

  “凤凰名嘴”主持开幕式

  7月18日晚7时30分至9时30分, 一场云集中韩著名歌手的“沈阳———汉城之夜”演唱会将拉开“韩国周”大幕。届时,辽展广场 的露天舞台上,人们将领略由中国力量、阿里郎和韩国卫思特、修博等著名演唱组合带来的劲爆热舞以及柳芝娜、崔石浚、刘婕、 孙浩等中韩歌手的火热激情。同时,晚会已敲定邀请台湾艺员孙兴作 为男主持人,女主持人已拟定香 港凤凰卫视的“名嘴”柯蓝或孟 广美。据透露,承办单位目前已与 他们展开接触。

  西塔街笙歌舞不休

  “韩国周”期间,西塔将作为沈阳市最具民族特色的风情旅游名片展示在韩国客人面前。从7月18日 至25日,每天19时至20时30分,西 塔街方迪大厦 C座门前都将举办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无论是“友谊 地久天长”韩国传统艺术表演、“箸之韵”文艺娱乐晚会、“今夜无 眠”大型歌舞晚会,还是韩国周大型模特表演、“狂歌劲舞”西塔文 艺汇演、“魅力无限”中国传统杂 技表演、“真情互动”中韩歌手反串对抗赛、“清凉之夏”在沈韩国人大聚会,都将使群众全情投入,加深两国之间的友谊。

  韩国电影电视剧大放送

  “韩国周”期间,每天19时30分至21时,市府广场、辽展广场、鹏利广场、滑翔广场、沈阳电视台等露天广场和电视媒体,将分别放映韩国影片和韩国电视连续剧。这些影片大多在韩国家喻户晓,其中包括《我爱上朋友的姐姐》、《飞天舞》、《结婚故事》、《除暴特警》等名片。

  棋盘山音乐焰火晚会

  本次“韩国周”将坚持“旅游活动搭台,招商引资唱戏”。7月20日,植物园韩国庭园正式开园,当日的招商项目推介会后,还将在棋盘山举办多民族大联欢活动,除观看京剧、杂技、满族舞、朝鲜族舞外,还将露天品尝美食节中韩烧烤,然后在喷泉广场举行“棋盘山之夜”音乐焰火晚会。

  余兴节目难尽余兴

  除了“韩国周”大型文艺节目,东陵区满融村的“中国朝鲜族风情”系列展演,将向韩国客人尽情展现民族乡村风情。而“友谊在盛京”中韩高尔夫球邀请赛、“韩国人在沈阳”中韩摄影大赛等余兴节目也将为“韩国周”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农业、工业、高新技术产业等经贸活动也将借“韩国周”搭建招商引资的舞台。

  闭幕式龙腾狮舞狂欢夜

  7月25日,“韩国周”将在“激情在西塔”狂欢夜活动中落下帷幕。19时30分,闭幕式将在和平区西塔街方迪大厦 C座门前正式开始,届时,群众可一睹朝鲜族传统的长鼓舞、扇子舞、象帽舞、农乐舞等风情节目以及中国传统的舞龙、舞狮等节目。晚会直至10时30分结束。期间,群众性的狂欢活动将为“韩国周”留下无尽余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