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条政策促进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0:1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付原

  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市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4月初,上海召开了促进就业工作会议。此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制定了8个配套文件和相关操作措施。这些配套政策目前已陆续开始操作,预计在下半年将发挥效应,从而进一步推动岗位的增加。

  其中在鼓励企业吸纳劳动力方面含金量颇高的政策主要包括:

  1、失业、协保等人员从事个体经营的,3年内免征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所得税,同时免收属于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的各项费用。

  2、新办服务型企业当年新招用失业、协保等人员达到职工总数30%以上,并与其签订3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经劳动保障部门认定和税务部门审核,3年内免征企业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企业所得税。当年新招用失业、协保等人员比例不足30%的,根据招用人数,按一定比例减征企业所得税。

  3、现有服务型企业新增加岗位,当年招用失业、协保等人员达职工总数30%以上,并签订3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经认定审核后,可按一定比例减征企业所得税。

  4、对都市型工业园区内的企业,按使用本市失业、协保等人员的比例,3年内给予一定的房租补贴或开业贷款贴息,最高为每人每年2000元。

  5、对企业当年新招用失业、协保等人员达到50%,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3年内免缴企业所得税。

  6、对国有大中型企业通过主辅分离和辅业改制分流安置本企业富余人员兴办的经济实体,吸纳安置原企业富余人员占职工总数达到30%(含30%)以上的,3年内免征企业所得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