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活动丰富优惠多罗湖商家忙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6:11 深圳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雷丹)虽然罗湖购物节大幕尚未拉开,但由于购物节的整体烘托,罗湖各商场也出现了购销两旺的可喜局面。

  东门天虹今天起至7月14日,顾客当日购物满150元即可获赠价值90元的东方健身中心试练券一张。在接下来的两个周末里,顾客当日单张小票购满100元,可凭电脑小票在东门天虹服务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单张小票超过200元可领两份,以此类推,多买多送。在7月5
日、6日12:00~14:00,17:00~19:00,采思职业女装全场2.8折限时抢购。东门天虹第二期“暑期快乐大本营”活动也将启动,将带给学生一个精彩假期。

  太阳百货名牌男装区改版升级今天隆重登场,并从今天起到10日的新张期里,太阳百货男装区、童装区、床上用品区全场3~8折优惠。都说商场喜结女人缘,太阳百货却花费心思讨好“另一半”。在最近的布局调整中,太阳百货将原位于4楼的童装区、床上用品区移到了5楼,腾出的空间全部用于扩展原有的男装区。太阳百货男装区本已拥有老船长、花花公子、鳄鱼恤、仕帝曼、宾奴、USPOLO、威雨比特、迪洒、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如今将面积扩大到2000多平方米,新引进了G2000、曼克顿、AccountBOSS、卡斯保罗、朗逸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10个品牌,重新装修后闪亮登场,休闲区也新增添了Levi’s牛仔和Mistral等国际名牌,为男性顾客大大拓宽了选购服饰的空间。

  作者:见习记者雷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