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可把生活垃圾全吞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09:48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唐葵阳)7月5日,大辛垃圾场马达轰鸣,土石方挖掘、防渗地膜铺设等工程正式开工。这标志着继老虎冲垃圾场启用后,又一座现代化“绿色”垃圾场将在沈阳落成。

  当日,记者从沈阳市环卫部门获悉,大辛垃圾场填埋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正式开工,沈阳世创自来水工程责任有限公司、辽宁宏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市政
工程材料公司进驻场地施工。据了解,大辛垃圾场坐落在新城子区财落镇大辛村,占地面积808亩。自5月中旬起,市环卫部门即开始着手进行地质勘探、环境影响评价、可行性研究、供水供电管线铺设等前期工作,并于6月下旬面向社会公开招投标,10余家相关单位竞标。7月3日开标,沈阳世创自来水工程责任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中标,并于4日全部进驻场地,5日开工。

  据悉,截至目前,沈阳市财政部门已拨款500万元,市环卫部门将采取分期付款方式给以上3家单位拨款,确保一期工程于8月15日前高质高效完工。二、三期工程也将相继开工。

  目前,刚刚投入使用的老虎冲垃圾处理场,日处理垃圾能力仅为1500吨,无法满足沈阳市每日产生的全部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要求。大辛垃圾场预计今年10月份启用。该垃圾场日处理垃圾能力2000吨。届时,沈阳市每天产生的3238吨生活垃圾将全部得到无害化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