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七状元进入北大清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大降六分扩招16人,华南师大上线人数超计划数300人不扩招

  本报讯 记者莫艳民、实习生吴芳报道:昨天,广东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如期进行,提前批高校录取拉开序幕,全省9名状元有3名进入北京大学,4名进入清华大学。

  据省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广东省普通高校录取工作继续全面实行计算机网上远程
录取,参加提前批的高等院校有35所,预计提前批的录取工作将于8日全部完成。

  北大:最低投档线810分

  据北大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他们在广东的招生工作十分理想,最低投档线原定在816分,按100%的比例取档,录取了51名广东考生。考虑到广东生源情况比较好,考生素质比较突出,他们特意临时决定对广东考生扩招,降低投档线到810分,最后一共录取了67人。其中包括了3名高考总分状元。

  浙大:录取分数比去年略低

  广东考生今年报考浙江大学的人数比去年稍少,总体上浙大在广东录取的分数有可能比去年略低,但是肯定能与计划内招生人数持平。另一方面,在高分层中报考浙大的学生明显比往年多,目前最高分的是882分,还有不少800分以上的学生。

  华农:第一志愿上线800多人

  从目前已掌握的情况看,华农今年的生源情况也比往年好。第一天录取最低出档线为643分,第一志愿填报华农的学生有800多人。

  华师:上线人数超出300多人

  今年华南师范大学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44分,第一志愿报考上线人数为1538人,超过计划数300多人。华南师大方面表示今年不会增招。

  录取结果:多种方法可以查询

  考生欲知自己是否被录取,可以在每批次录取结束后通过以下方法查询:一、拨打96040电话查询;二、上www.5184.com网(广州考生还可通过“广州市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www.gzzk.com.cn)查询。高校录取时间表

  录取批次 时间

  提前批录取高校7月6日-8日

  第一批本科高校7月10日-14日

  第二批本科高校7月18日-25日

  第三批专科高校7月30日-8月10日(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