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交警:高架桥上骑行摩托车,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9:15 云南日报

  昆明交警:高架桥上骑行摩托车,危险!日期:20030707文章: 在短短2日之内,交警就在昆明市福德立交匝道口查处违禁行驶的摩托车200余辆。面对这一严重的安全隐患,昆明市公安交警支队一大队特于昨日向广大驾驶员发布温情提醒:南过境高架桥上骑行摩托车,危险!

  石安公路南过境高架桥东起石虎关,西至大观收费站,全长6.9公里,是一条双向六
车道,全中心封闭的城市过境高架公路,道路内侧超车道限速80公路/小时,行车道限速60公里/小时,禁止行人、非机动车、畜力车、拖拉机、摩托车驶入。由于该段道路路况较好,无行人、非机动车辆和道路交叉口的横向干扰,车行顺畅便捷,过往车辆时速较快,违章超速现象十分突出,特别是沿线匝道口收费站取消后,从东二环路、昆石路前往春城路、滇池路的大量机动车纷纷改道高架桥,致使南过境高架桥车流量剧增,交通事故发生频率上升。同时,部分交通法规、安全意识淡薄的摩托车驾驶员为图方便,也违禁驶上高架路,极大地增加了道路的交通安全事故隐患。为此,辖区的交警一大队和交警七大队投入了大量警力,坚持对在该路段超速行驶的汽车和违禁行驶的摩托车进行着不间断的管理取缔。

  在7月4日、5日进行的交通违章查处行动中,一大队民警共取缔查处了违禁行驶的摩托车200余辆,而在取缔过程中,有的驾驶员表示根本不知“高架路上禁止摩托车行驶”。在此,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摩托车驾乘人员:南过境高架公路上车速较快,已多次发生过车毁人亡(伤)的交通事故,摩托车作为一种安全系数较之汽车弱势的车辆,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请“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同时,交警部门将加大对该道路的监控管理力度,对各类违章行为严管重罚。 李文 夭姚波(春城晚报)标题:昆明交警:高架桥上骑行摩托车,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