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长春出访古巴、阿根廷和新西兰专题 > 正文

卡斯特罗会见李长春盛赞中国成就和对古巴的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古共中央第一书记、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卡斯特罗当地时间7日下午在哈瓦那革命宫会见了正在古巴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中古两党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新华社发自哈瓦那的消息,在会谈中,李长春说:我受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委托,应古巴共产党的邀请访问古巴,亲眼看到了英雄的古巴人民在以卡斯
特罗主席为首的古共领导下,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可喜成就,我们对此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钦佩。

  李长春对中古两党两国关系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今年2月,卡斯特罗主席成功访问中国,与中国党和政府领导人进行了广泛接触和深入交谈,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中古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国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愿与古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国际和多边事务等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推动新时期的中古友好关系继往开来,不断向前。

  卡斯特罗说,古巴党、政府和人民高度评价中国人民紧密结合本国国情,长期艰苦奋斗,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巨大成就,特别是在社会发展领域中取得显著进步,也非常感谢中国党、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古巴人民革命和建设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十分珍视古中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

  卡斯特罗强调,当前国际形势日益复杂,出现许多前所未有的新情况、新问题,人类面临着许多严峻的挑战和艰难险阻。在这种形势下,衷心希望双方继续作出巨大努力,进一步加强古中在各个领域中的交流与合作。

  李长春还介绍了当前中国国内形势和十六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今年夏天,何不“放纵”一下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