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汛情仍可能反复 防汛工作决不能麻痹松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4:39 江南晚报

  本报讯梅雨季节尚未结束,无锡还处在降雨带的范围内。昨天,副市长黄继鹏查看防汛现场,听取无锡市水利局、气象局专家介绍近期雨情和未来几天的防汛形势。黄继鹏指出,虽然前两天汛情平稳,但防汛工作决不能麻痹松懈,要严防可能出现的大雨,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气象专家分析了未来几天降雨带的变化趋势:降雨量逐步减少,雨带覆盖面积开始收
缩,雨带位置进一步北抬。目前,无锡处于雨带的小到中雨区域,接下来几天仍有降雨。今年梅雨的特点是短时间内降雨集中,7月5日,无锡市区在两个多小时内降雨50毫米,江阴市4小时内降雨140毫米,如此集中的降雨历史少见。为应对近期可能再次出现的大雨,无锡正加紧向长江排水,尽量减低内河水位,腾出蓄洪空间。从6月30日到昨天上午,无锡已向长江排水9000多万方。如果市区再出现50毫米左右的降雨,尚不会造成重大损失。

  听取汇报后,黄继鹏一行来到耕读圩的纳新桥泵站。泵站旁的银杏苑小区位于运河东路东侧,地势较低。黄继鹏询问了泵站的防洪能力,要求全力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在北塘联圩的三里桥泵站,水泵正向运河排水,以尽快降低内河水位。看到吴桥西路的河边停满船只,严重影响防洪墙安全,黄继鹏要求有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疏散船只,这段河道在梅雨季节不得停靠船只。(薛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