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凌群电脑企业集团派员到济南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4:4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0日讯台湾的最具代表性的系统集成公司--凌群电脑企业集团近日派员专程到济南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大陆知名IT企业进行交流洽谈,受到山东IT产业同行的热情接待。

  7月8日下午,山东省信息产业厅石明泉副厅长、山东省软件协会王国靖秘书长等会见了台湾客人。石明泉副厅长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省IT产业的发展情况,就促进鲁台IT产业的交流与合作谈了意见,对凌群电脑企业集团在“非典”之后第一批派员来山东寻求合作伙伴表示欢迎。石明泉副厅长特地向客人介绍山东省目前有700多家软件企业和多家IT产业园区及国家级的齐鲁软件园,其中浪潮、中创等在祖国大陆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实力。希望台湾IT产业业者来山东交流、考察、投资,合作形式可以多样,政府主管部门一定提供各种方便和优质服务。山东省也将组织部分IT企业到台湾考察交流。

  来访的凌群电脑企业集团华北区总经理杨永祺等表示,山东信息产业发展很快,特别是有一批有实力、有影响的企业,像浪潮、中创、海尔、海信等在多方面都很有实力,还有联合软件的医院信息管理系统等也具有较高水平。经过公司筛选,浪潮、中创成为我们首先拜访洽谈合作的厂商。他还表示将介绍更多的台湾同行到山东交流考察,并欢迎山东省同行到台北公司总部访问交流。

  在济南期间,台湾客人到浪潮齐鲁软件、通用软件和中创软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数据库产品的技术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扩大联系与合作,促进两岸IT产业的共同发展。(鲁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