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国游第一团今日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1:36 南方日报

  国内游出境游全面恢复激发出游热情出国游第一团今日出发

  本报讯昨日是国家旅游局宣布全面开放国内游和出境游后的第一天,广州各大旅行社反映,游客反应强烈,大部分人都计划在暑假或“十一”出游。

  国内游价格稳中有降

  据“广之旅”负责人介绍,由于国内航空公司和旅游景点推出了优惠的促销价格,目前的旅游价格普遍比去年同期要便宜,预计出游热潮将在7月下旬至8月初到来。

  广东中旅的有关负责人也笑称现在来报名的市民是“拾到宝”,目前虽然已经进入暑期,但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可谓有降没升,如998元海南四天游,比平时还要便宜300多元;1880元的山西超值游比平日便宜了近1000元。

  与此同时,业内人士也指出,这种优惠价格将随着暑假旺季的真正来临而陆续回复到正常水平,甚至有适当的旺季上浮差价。

  广州各大旅行社提醒游客,不要认为非典后旅游产品一定要大幅降价,反而要擦亮眼睛,掂量一下价格背后的含金量,不要一味地盯着直观报价。

  港澳游价格悄然回升

  广东地区最先恢复港澳游,广州各旅行社推出的一系列低价港澳游线路,使港澳游成为六七月份出游的热点。广东铁青推出的360元香港两日游,至七月上旬已有三千多人报名前往香港。但此线的价格不断上涨,从最初的360元提高到390元,目前已升至440元。

  据广东铁青有关人士介绍,全面恢复出境游后,外地持有港澳通行证的旅游者也可以在广州旅行社报名前往香港,游香港人数会进一步增加,估计到七月下旬,香港游价格会重新恢复到以往的水平。

  出国游第一团今日出发

  出国游一解禁,国旅假期出国旅游观光第一团一行14人,将于今天中午出发前往新加坡进行为期4天的观光旅游。同时,业内人士也估计,新马泰游的价格会有所上升,而其他出境游线路在七月份会维持在淡季水平,如韩国汉城4天游,价格仅需2980元,比正常价格便宜二至三成,巴厘岛、日本等线情况也基本相同。

  陈戈 梁婵 羊华 吕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