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栽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正定招商引资2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09:48 河北日报

  本报讯(吴军)7月8日,石家庄铁道学院迁建等11个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在正定县集中签约,涉及科教、能源、食品、机电等领域,合同引资28亿元。这是该县继上月中国一汽交易广场等5个投资近3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后,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该县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经济增长的“龙头”,狠抓政务“提速”,先后取消、废止163份不适应世贸组织规则要求的文件,推行了“一门清式”审批
和网上互联审批等新型工作方式,对重大招商项目执行“只税不费”政策,并出台了《项目建设流程管理办法》,做到项目洽谈、签约、立项、建设运转有序。编辑了正定县招商项目册,不断充实招商项目库。目前收入县招商项目库中的项目百余个,总投资50多亿元,拟引资40多亿元。为使招商引资工作跨上新台阶,他们将招商引资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内容,明确目标任务,严格兑现奖励。前不久,拿出60万元重奖先进单位和个人。对不能完成任务的单位,实行末位淘汰,对列末位的乡镇和列后2名的县直部门,给予黄牌警告,连续两年被黄牌警告的单位,党政正职自动辞职,全县各级干部争项目、跑资金、谋发展的热情和干劲空前高涨。

  优越的软硬环境、高效的招商运行机制吸引了浙江纳爱斯、香港华润、华龙等一大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知名企业落户正定,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20亿元,缴纳税金近2亿元,可安置大量劳动力,并可极大带动旅游、商贸、基建、交通运输、餐饮服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