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某部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2:57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牛启富、特约通讯员李玉银报道:7月上旬,济南军区某部制定的《人才战略工程三年规划》出台后,受到官兵们的欢迎。这是该部党委以解决影响部队建设发展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采取的一项举措。

  中共中央下发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通知后,这个部队党委及时制定了学习方案。他们认为,只有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着力点放
在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才能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引向深入。为此,党委组织人员深入基层,对影响部队建设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区分轻重缓急逐件立项,限时解决。

  为解决人才匮乏这一制约部队长远建设的“瓶颈”问题,该部制定了人才培养长期战略目标,成立了人才战略工程领导小组,与3所军地院校联合开办了计算机、法律、政工等5个专业函授班,给获得毕业证的人员报销50%的学费。为改善官兵的生活条件,他们投资50余万元为官兵购置了空调、饮水机、太阳能热水器,新建了洗澡间、洗漱室,更新改造了电力设施。同时,他们组织专业人员深入战区,掌握各类重点目标和方位,主动围绕战时应急机动、快收快发、野战仓库开设等课题,修订完善了13套战备预案。他们还积极研制开发“战时通用物资采购供应”、“物资保障全过程跟踪系统”等软件,增加物资保障的科技含量,提高了部队快速反应能力和信息化作战能力。(解放军报2003年07月15日第1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