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鸳鸯巨骗双双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6日08: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红鹰 刘伟 实习生 魏娜通讯员和平魏涛)曾骗及十余省市、骗得外地农贸客商欲寻短见的老骗子熊德银、周晓琴(详见本报6月27日A7版)14日终于双双落入法网。6年来,汉川人熊德银、周晓琴纠集一伙骗子,打着省农贸公司、安陆德荣粮油公司等招牌,通过网上求购农副产品的名义,将外地客商的货物骗至自己仓库,再以掺假、掉包等方式,逼迫外地客商大幅降低货物价格。多年来,因生意血本无归,被这伙骗子骗得欠款坐牢、欲寻短见的外地农贸客商屡见不鲜。此次江汉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通过长年跟踪,抓住该
伙骗子多次无证经营、冒充国有企业行骗的犯罪事实,一举将这伙骗子一网打尽。?熊德银:我不姓熊7月14日上午11时许,当江汉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二队队长夏登俊根据线索,摸到老骗子熊德银住宿的饭店时,一推门,见一富态的大胖子正端坐屋中。队长夏登俊觉得此人很像照片中的熊德银,问,你姓熊吧?那胖子一边沉着摇头说不对,一边起身想走。民警拦下要查他身份证,胖子的脸色一下变了,空调房里,胖子的冷汗当时就流了下来,颤抖地拿出身份证一验,正是熊德银。民警喝问:为什么说假话?熊德银说,我怕你们抓我。周晓琴:料到有今天随后,二队民警又来到崇仁路一小餐馆里,那是另一个骗子头目周晓琴的栖息之处。民警穿着便衣,进门就喊周晓琴,一位中年妇女条件反射地回过头来。面对着一帮陌生的面孔,聪明的周晓琴一下了明白了,主动走过来,轻声说了声:我早料到有今天。骗子进公司都起假名熊德银、周晓琴(原名黄晓娇)都是汉川市分水镇人,小学到高中的同学。

  为了行骗方便,熊德银给自己和进入公司所有员工都起了一系列假名,熊乃俊、熊德瀛、周晓琴,原来都是假名,“周晓琴”这个假名是熊德银送给同窗黄晓娇加盟公司的见面礼。这些假名让他们的骗局屡屡得手,因为一旦受骗人报案,公安人员根据合同上的假名,根本无法从户籍网上查到他们。

  两张假身份证

  一把手机卡警方审问熊德银让他报出自己的手机号,熊竟左思右想,最后不得已翻看自己的记事本。自己不记得自己的手机号?原来熊为行骗方便,购买了大把的手机卡,就连给团伙内部每个人留的手机号码都不一样。熊的两张身份证也都是假的,可笑的是两张假身份证出生日期也不同,相差两天。

  本报记者李红鹰 刘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一头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