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线以外已全面开花 移动称小灵通不会贸然进市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07:02 东方网

  东方网7月17日消息:上海电信的小灵通并未甘守寂寞。记者昨日获得可靠消息,上海电信小灵通已经悄悄走出最初的放号区域(奉贤、松江),开始在环线以外的宝山区及7个郊区全面开花。

  上海电信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灵通扩大放号始于本月初,只是之前没有半点声张。据介绍,目前小灵通在宝山区以及嘉定、松江、奉贤、南汇、青浦、金山、崇明
等地区均已经现身。但上海电信公司官方口径依然谨慎,强调公司并未正式统一宣布过小灵通全面放号,一些区局加入小灵通放号的阵营,可能因为他们的网络铺设已经具备了放号能力。

  小灵通如果进入市区,肯定会有不少市民高兴,因为小灵通不但具有手机的特性,而且收费低廉,只按相当于固话的资费标准收费。此次小灵通放号扩大至宝山区意味深长。因为宝山属于市区,并且有部分区域在环线以内。如果小灵通在宝山全境放号,则说明小灵通开始跨越外环线进入中心城区。不过,据宝山区电信局介绍,该区局目前只在罗店镇放号。

  尽管如此,移动联通对小灵通也不敢等闲视之。如果小灵通杀进中心市区,分流两家公司低端手机用户在所难免。日前,移动公司曾派人到奉贤、松江实地探访小灵通的虚实。按照移动公司有关人士的说法,PHS制式的小灵通基站覆盖范围只有500米左右,如果小灵通要全面进入市区,要架设超过1万个基站,难度太大,小灵通可能不会贸然进入市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梁咏琪] 许愿
·[张 宇] 走样
·[张信哲] 过火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产经行业经济风向标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中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痛风患者在这里康复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