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龄幼童不幸落湖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02:52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站内检索按内容查询: 全部类型 热点关注 北京新闻 中国新闻 国际新闻 财经新闻 体育新闻娱乐新闻两会新闻按时间查询: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01月 02月 03月 04月 05月 06月 07月 08月09月10月 11月 12月 01日 02日 03日 04日 05日 06日 07日 08日 09日 10日 11日 12日 13日14日15日 16日 17日 18日 19日 20日 21日 22日 23日 24日 25日 26日 27日 28日 29日30日31日公共信息 我要订报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时报介绍 联系社长 关于广告 新闻线索 发行信息

  2003年8月3日 星期日十龄幼童不幸落湖 人亡作者: 张润东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润东)昨天上午,在圆明园北侧的圆明园花园别墅的一个人造小湖内,两名小孩在湖边玩耍时一人掉进湖中,不幸的是,这名十来岁的少年再也没从看似很浅的湖水中活着出来。

  吞噬少年的人造小湖面积也就在30平方米左右,位于圆明园花园别墅院内。小湖的形状不规则,湖水很清,站在湖边就能看清水底,湖的边缘浅、中间深,最深处约有2米。昨天上午9时许,一名10来岁的男孩和另一个比他小几岁的孩子来到湖边玩耍。10来岁的男孩不小心掉进了湖中,另一个小孩看见“小哥哥”在湖中挣扎就大声哭了起来,他的哭声引来两名民工的救助。

  警方和999急救人员赶到后,掉进湖中的小男孩已经被捞了出来,999急救人员检查发现孩子已经死亡。死亡的男孩穿着白色背心灰色短裤。直到上午10时40分,孩子的家属仍未到溺水现场。由于天热,警方担心孩子的尸体腐烂,于是让999急救车先将孩子的尸体送到清河法医鉴定中心暂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