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有人扬言炸肯德基 客人被紧急疏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0:37 新华网
群众在警戒线外围观,警察忙进忙出(吕烈捷 摄)
肯德基“炸弹事件”引起众多市民围观(吕烈捷 摄)
  据商旅报报道,昨日下午3点多,位于海口市大同路的肯德基快餐店接到一个恐吓电话,电话中有人声称“在肯德基餐厅里面放了炸弹,要炸了肯德基!”接到报警后,警方动用了一个移动排弹桶、两只排爆犬,最后证实是被辞退的员工搞的恶作剧。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肯德基店周围已被警方严密封锁,在店前的空地上设置了警戒线,外边挤满了围观的群众。据群众反映:“听说里面有炸弹”。放在警戒线内的一个带轮子的大钢桶印证了这个传闻。这是警方紧急引爆炸弹用的排弹桶,是用几公分的厚钢板做的,无法排除或来不及排除的炸弹,就扔进里面紧急引爆。

  由于肯德基店正门已被封锁,现场气氛紧张,警方人员忙进忙出。后门的通道边坐满了肯德基的员工,他们都不肯介绍情况。

  大约6点半,警方解除了封锁开始撤走设备。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人向记者做了简要介绍:当天下午约3时许,一个匿名电话打进大同路肯德基快餐店说“店里有炸弹”。海口市公安局接报后紧急部署,防爆大队的50多名警员迅速赶至,并紧急动用了一个移动排弹桶、两只排爆犬和各种设备。

  警方赶到现场后,首先设置了警戒线,疏散了店里用餐的客人,接着动用排爆犬,沿着1楼到2楼进行排查,最后再派排弹专家仔细搜查,排除了炸弹情况。

  这名负责人表示,“炸弹事件”是由一名被肯德基店辞退的员工导演的。据了解,该名员工是因为辞退后薪资被克扣,想借此发泄自己的不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记者黄祖标)
客人被紧急疏散(商旅报/黄祖标 摄)
先进的排弹桶被拉到现场(商旅报/黄祖标 摄)
惊魂未定的员工(商旅报/黄祖标 摄)
  (编辑:纪惊鸿)

  新 华 网 搜 索

  (来源:商旅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