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游“涨声”又起 涨幅将在100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10:15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孙小姐昨天接到旅行社朋友报信,告知她如果今年打算去泰国旅游赶紧趁早报名,因为有消息称,从8月26日起,泰国将上调签证费,涨幅在100至200元。

  记者随即向在杭旅行社证实,消息确凿。从8月26日起,泰国将上调签证费,其中旅游签证将从110元涨至200元,商务签证由200余元涨至400元,泰国落地签证也由60元左右涨至160元左右。杭州各旅行社表示,签证费调价增加了成本,组团费势必水涨船高,涨幅估计
将在100元上下。

  据了解,目前杭州各大旅行社泰国七日游的定价基本在1999元左右。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宋晓军坦言,自今年6月泰国游地接费上涨以来,目前留给各家旅行社的可操作利润空间只有100至200元。因此,如果要求旅行社仍维持原价,肯定吃不消。而且这样做也不利于产品质量的保持,可能会有“灌水”现象出现。

  据推算,8月26日后泰国游价位应该会在2100元左右。中青旅王敏告诉记者,这么一来价格就攀升到了2000元以上,这就涉及到一个心理价位的问题。她解释,目前泰国七日游1999元是各旅行社经过熟虑后推出的,不到2000元的出境游相比海南、昆明等热卖的国内长线来说,具有很大吸引力。因此,重新调价后对泰国游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

  对此,也有旅行社认为,应该不会有很大影响。因为今年推出泰国游虽然直观价格比去年高,但考虑到去年曾有大量自费项目要自己掏腰包,所以实际上今年泰国游的价格更划算。


推荐】【 】【打印】【关闭

    优惠热卖--尽在戴尔直销店!
适合宣传你的网站的新途径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宽 容
·[王 菲] 人 间
·[郑秀文] 舍 得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