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林市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5:5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韦剑 李小军)8月12日,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召开。

  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457人,出席开幕式的代表有438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郑卫红主持。11时30分,郑卫红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代表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会场。

  高雄、金湘军、余兴祥、刘军、周成宪、郑卫红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李传忠、吕坚、赵炳火、黄汉忠、凌志勇、伍科雄、周广能、金昌宁、陆军、陈永立、郑振泉、温祖贞、黄典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建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韦国权,老同志黎允武、林挺柱、李强增、李明加、冯显明、范豪光、胡维清、黄家才、甘昌光,原市政协副主席廖佳章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副主任卢霓仙、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韦爱柳到会指导。自治区国家安全厅厅长罗国泉亲临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刘军致开幕词。

  刘军说,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精神召开的。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动员和组织全市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实现玉林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力争在广西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具有重大的深远的意义。希望与会的各位人大代表倍加珍惜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职权,倍加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国家主人翁的态度,肩负起全市580多万人民的重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这次大会的任务,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又讯 8月12日下午,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457人,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代表有4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刘军主持。

  高雄、金湘军、余兴祥、杨京凯、刘军、周成宪、郑卫红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李传忠、吕坚、赵炳火、黄汉忠、凌志勇、伍科雄、周广能、金昌宁、连友农、陆军、陈永立、郑振泉、温祖贞、黄典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建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韦国权,老同志黎允武、林挺柱、李强增、李明加、冯显明、范豪光、胡维清、黄家才、甘昌光,原市政协副主席廖佳章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按照预定议程,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补选金湘军为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王仲贤为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金湘军、罗国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赵世泉为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赵世泉为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自治区十届人大代表金湘军,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仲贤、自治区十届人大代表罗国泉、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赵世泉一起与全体代表见面。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金湘军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金湘军说,当选玉林市人民政府市长,我倍感荣幸,也倍感压力,深知肩上担子的分量,深感责任的重大。我一定要坚持以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全力履行好市长的工作职责,义无反顾地肩负起重托,殚精竭虑、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代表、回报全市人民。我将带领市政府努力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市委的正确领导。二是始终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三是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四是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五是始终坚持团结、务实、廉洁、高效。(讲话全文另发)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高雄致闭幕词。

  高雄说,玉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大会,也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大会。

  高雄强调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十分重要。各位代表要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支持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宣传并带头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同全市人民一道,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企业化,加快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步伐,加快“玉贵走廊”规划建设,实施好“十点一线”文化生态家园工程,坚决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玉林率先加快发展,在广西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讲话全文另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