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捐赠寻呼机向受赠者发放 闲置寻呼昨又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0:3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捐赠闲置寻呼机爱心沟通八闽”活动开始发放寻呼机后,福州市先后有40位受赠者拿到了热心市民捐赠的寻呼机,其中大部分是学生。同时,部分下岗职工和残疾人士凭证件也得到了捐赠。

  “嘀嘀嘀——”,昨日上午,联通公司福州市五一营业厅“呼”声不断。“捐赠闲置寻呼机爱心沟通八闽”在这里举办捐赠仪式,开始向受赠者发放寻呼机,同时,南孚电池公
司向前100名受赠者每位发放12节电池。联通公司寻呼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活动的进行中他们发现,除了学生和务工者,还有些低收入人群也是本次活动应关注的对象,包括下岗职工和残疾人士,都增列为本次爱心捐赠的对象。受赠者从上万个寻呼号码中选号,包括“000”、“888”在内的许多吉祥号码都被毫不吝惜地送了出去。

  郑女士在现场告诉记者,她家里共4个人,她和丈夫都下岗了,还有一个孩子是弱智,生活上一直不宽裕,能成为本次活动的受赠者,他们全家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会的帮助。

  一位姓许的女大学生告诉记者,她是为父亲领取了一部传呼,她父亲每天在外蹬三轮车,没办法联系上他,以后她就可以给父亲留言“早点回家”了。

  还有部分考上了外地大学的学生,正在等待联通公司配发可以全国联网的国网机,一位姓林的同学说,这次她考上了湖南某大学,有了寻呼机后,不仅方便家人联系,还能帮她联系勤工俭学的机会。

  市民捐赠热情不减

  在本次活动持续一星期后,有意捐赠的市民仍然热情不减。继12日突破1000部之后,热心市民捐赠的寻呼机数量昨日继续攀升。

  一位阮小姐向本报捐赠热线反映,她要捐赠5部寻呼机,除了从家里翻箱倒柜找了3部寻呼机之外,她还专门动员她的同学捐赠了两部。她说,她是一位刚毕业的高中生,希望自己捐赠的寻呼机,能方便那些务工者尽快找到一份好工作。

  海信空调办公室的陈先生表示,他在看了报道后深有感触,于是跟办公室的同事商量后,一起捐出6部寻呼机。

  5名捐赠者将获“爱心奖”

  省联通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这些闲置的寻呼重新利用,不但可以物尽其用,也盘活了资源,很有意义。本次活动现已在全省范围内展开,9月10日,活动将从全部捐赠者当中抽出“爱心奖”5名,各奖价值1980元商务通新资讯一台。

  有意捐赠或受赠的市民,可以继续到各地的联通营业厅办理或拨打本地1001电话咨询。除联通营业厅以外的活动地点,如本报通联部、永辉超市、世纪联华超市等处的活动已告一段落。

  (本报记者 帅斌彬/游庆辉/实习生/黄丽霞/付淳/王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