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宣传工作汇报会提出掀起宣传北海新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17:14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北海日报讯(记者潘沁)全市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汇报会21日召开。市委副书记段文道强调,从现在到明年北海市被列为全国首批14个进一步对外开放沿海港口城市20周年前后,全市宣传系统要以暴风骤雨之势,宣传北海新一轮大发展态势、发展优势、发展潜力、发展前景和宏伟蓝图,通过策划重大宣传战役,掀起宣传北海的新高潮。

  会上,来自全市宣传系统各部门的15个单位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计
划作了交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余生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北海市宣传思想工作,并对下半年和明年一段时期的工作作了部署。

  上半年北海市突出地抓好解放思想再讨论工作;以组织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为重点,在全市兴起了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围绕“三新”这个主题和“一手抓防治非典,一手抓经济建设”这个重点,新闻宣传打了漂亮仗;围绕“四大工程”的创建,使北部湾海疆文明示范带的创建工作向前推进;各项改革不断推进,队伍素质得到提高。

  吕余生总结指出,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定要突出重点,打造品牌;一定要协同作战,内外结合,形成声势;一定要深化改革,精华队伍,把北海市的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对下半年和明年一段时期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吕余生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认清当前的大好形势,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宣传北海发展的新态势;要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要打好北海发展新态势的宣传报道战役;要进一步加强先进文化的建设,做好北海的文化品牌;要围绕四大工程,继续抓好“北部湾海疆文明示范带”的创建工作;要抓好治理报刊散滥和利用职权发行工作及抓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要从城市面貌、市民素质教育、新闻宣传、成就展览等方面做好迎接明年北海被列为全国首批14个进一步对外开放沿海港口城市20周年工作;要加强引导,深化改革,抓好宣传文化队伍建设。

  段文道充分肯定了全市宣传系统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全市宣传系统从现在起到明年北海被列为全国首批14个进一步对外开放沿海港口城市20周年期间,要举全市宣传之力,以多种形式和行之有效的办法,全方位宣传北海。

  他说,要掀起宣传北海的新高潮,必须做到“三大”,即大主题、大策划和大动作。大主题就是要围绕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北海“三新”战略和“三个阶段”发展目标这个大主题来宣传北海,特别要围绕北海新一轮发展的势头来宣传北海的发展优势、发展潜力、发展前景和宏伟蓝图;大策划就是要大力借助区内外和海内外媒体的力量,有计划有目的地邀请他们前来北海采访报道,宣传北海新态势,召示北海新未来;大动作就是从现在到明年北海被列为全国首批14个进一步对外开放沿海港口城市20周年前后,要通过精心组织一些大的活动,大造舆论声势,多角度、全方位地反映北海的巨大变化,把北海的宣传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责编:劳海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