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变态杀手自述悲情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08:00 汉网

  日前,一则变态男青年连杀7人的消息震动京城。今年1月到4月,犯罪嫌疑人李义通过互联网认识4名变态网友,李义以“交友”为由与他们约会,在骗取网友信任、入室与其发生性关系后,采取捆绑、割喉、刀扎等残忍手段将他们杀死。此前,李义还先后在厕所里持刀袭击两名男子,造成一死一伤;在京城某河边乱刀杀死一未成年男孩,其在新疆老家时还将一陌生人扎死。目前,随着李义故意杀人案即将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前天有关机构披露了特大系列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义的犯罪经历。希望以此警示家长,警示社会。15岁那年他第
一次杀人

  李义从小是由山东的奶奶带大。懂事后他就被送回新疆父母的身边,那时,先是李义的妈妈被确诊为精神病,妈妈经常无缘无故发脾气、砸东西,打骂儿子更是家常便饭。母亲的病情稍稍稳定后,父亲又染上了酗酒的恶习。父母谁不痛快,李义就要被打、被骂。长期在惊恐和伤害中度日的李义,慢慢变得敏感、抑郁。在极度苦闷无从发泄的状态下,有一次,他竟躲在公厕里,用刀将一位陌生人扎伤并逃跑,而那一年他才15岁(后经查证,被扎者因失血过多死亡)。

  少年生活的不幸使李义下决心要离开家,离开他的父母。他拼命学习,并最终以全市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考上了北京某大学。周围人都夸他父母有本事,教育出这么优秀的孩子。而这种赞扬更深深刺痛了李义的内心———“我父母有本事?他们管过我吗?除了打骂他们给过我什么?我恨他们,我要报复他们!”

  随着京城大学生活的开始,曾有一个女孩试图敲开李义紧闭的心扉,但不知为什么,李义就是不喜欢她。就在此时,李义认识到自己的性取向与人不同。痴迷网上交友引发惨剧

  为了打发时间、寻找慰藉,李义开始上黄色网站交友、聊天,并经常逃课,整日出入各种娱乐场所。他觉得自己只有在那种幽暗嘈杂的环境里,才可以暂时忘了自己的过去。

  2001年李义正式辍学,开始在京城摆地摊。2002年11月,李义像往常一样到某酒吧喝酒,邻座的一名男子主动与他搭讪。两人随便聊了一会,这名男子就提出一起到包间里唱歌。两人唱了几首歌后,又有3名男子走进包房,李义没有在意继续唱歌喝酒,但不知为什么,平常酒量不错的李义却感觉越来越晕,最后竟睡着了。等他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小房子里、全身赤裸着被绑住手脚,李义立刻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噩梦持续了一夜,凌晨时分,4名男子才把李义放走。因为这次经历,李义的心理更加扭曲、变态。他开始筹划着要寻找那些曾经“虐待”过他的人报仇。每次杀人还捅尸体几刀

  时隔两个月后,李义终于在酒吧里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个人就是那晚4个虐待过他的男子之一。李义暗中跟到了该男子的住处。随后,李义通过上他们常光顾的网站,在今年2月找到了该男子,两人约好见面。

  当晚,该男子将李义带至自己的住处,两人聊了一会儿后,李义便将该男子的手脚用尼龙绳反绑,与之发生了性关系。随后李义趁该男子双手被绑的机会,用自己随身携带的尖刀向他的喉咙扎去,将其残忍地杀死,可李义仍觉得不解恨,遂又向该男子的尸体连砍数刀。

  第一次得逞的李义变得更加肆无忌惮。2003年三四月份,短短两月间他就以同样方法杀死了另外3个他认为是“虐待”过他的人,每次都在尸体上连扎数刀,其手法之残忍令人胆寒。

  2002年11月,他还随身携带水果刀在海淀区某公厕内将一男子用刀扎伤。时隔一个月,李义又在海淀区某公厕内持刀将人扎死。2002年年底,李义将一个曾辱骂他朋友的17岁男孩约出来见面,用尖刀将其捅死。在看守所里“最平静”

  身背多条人命的李义不敢出门,公安机关通过高科技手段找到了一直被良心谴责的李义。2003年4月公安民警在李义暂住地将其抓获,对犯罪事实他供认不讳。年仅23岁的他说:“我终于解脱了,在看守所的这段日子里将是我一生中最平静、最幸福的日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