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姐救助患儿引来“爱心账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11:08 沈阳晚报
  一名出租车女司机默默地资助一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儿,并为此欠下近4万元的外债。8月23日,记者见到了这名的姐,了解到她的事迹。

  沈阳诚的联盟艳文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辽AM1409号车女司机林红艳,今年2月27日出夜车时,在北站广场遇到朝阳来沈的白血病患儿及其父亲。面对一贫如洗的父子和患儿随时面临的生命危险,林红艳毅然拿出自己的积蓄1000元钱,为患儿联系住进了医院。之后,为了医治这名素昧平生的白血病患儿,林红艳将开出租车所挣得的钱全部送到医院,并在患儿几次出现危险急需巨额抢救费用时,一次又一次向亲朋借了近4万元钱,全部用于患儿的医疗费用。这期间,林红艳在一次交通事故中严重受伤,可她却舍不得花钱为自己动手术。

  的姐的感人事迹在艳文出租公司内很快被传开了,许多的哥的姐加入了救助白血病患儿的行动中,并开设了“爱心账户”,前后筹资近万元,使白血病患儿得到了及时治疗,病情得以稳定。

  当日,在沈阳市文明办的组织下,沈阳市文联相关人士对的姐林红艳的事迹进行了全面采访,又挖掘出她10年内先后收养了13名孤儿等感人事迹,准备将这名普通的姐的曲折经历制作成文艺节目,于9月份市文明办组办召开的大型捐助晚会上正式推出。照片说明:的姐林红艳正要出车送白血病患儿去医院。本报记者唐葵阳文并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