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天偷一千不足就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5:44 深圳晚报

  12岁新疆男孩曝“娃娃偷”集团内幕

  每天偷一千不足就暴打

  沈阳消息一名12岁的新疆小学生被拐沈阳后被迫加入了“娃娃偷”团伙,因完不成每天偷1000元钱的“任务”遭受“老大”毒打。饱受摧残又渴望回家的被害人终于鼓足勇气向
沈阳警方求救,并揭露了肆虐沈阳的“娃娃偷”集团的内幕。

  22日下午4点左右,一个新疆小男孩怯生生地走入沈阳中街沈河刑警阵控队探组。民警发现,这个小孩一个月前因盗窃曾被他们抓过。民警询问小男孩有什么事。小男孩说:“我要回家,你们得保护我呀。”

  经过仔细询问,小男孩说,他叫阿里木,家住新疆喀什的莎东县,今年12岁,在当地小学上6年级。3个月前的一天,他放学回家,被一个陌生男子强行拉上一辆出租车。男子一路带着他经喀什、乌鲁木齐到了沈阳。到了沈阳后,他才发现,这里有许多像他一样的新疆小孩,这些人都被大人管着,强迫他们上街偷钱。带他来的男子被称为“老大”,“老大”每天给他们下偷钱的任务,到指定的地点交钱。阿里木夜间就在北行附近的一个公园露宿。他也不想去偷,又怕挨打。他非常想回家上学,但又和家里联系不上。

  一周前,因为阿里木没有完成一天偷1000元钱的任务,“老大”拿棒子到公园里将他暴打了一顿。被打后,他整天东躲西藏,非常害怕“老大”再打他。所以,他就找到了刑警阵控队探组请求保护。

  沈河警方已经与阿里木家乡警方取得了联系。当地警方说,阿里木的父母正在焦急地寻找他。警方正在对犯罪团伙进行深挖,并协助阿里木返回家乡。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