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年同居难留情夫心 口岸寻“夫”命丧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5:57 新华网

  被香港货柜车司机钟某包养了8年的刘小姐不甘心被抛弃的命运,在文锦渡口岸寻“夫”3个月,反被无情的“老公”轧死在车轮下。其母日前到罗湖法院状告钟某索赔22万元。主审法官在审查了案情后,认为钟某涉嫌刑事犯罪,根据先刑事后民事的原则,将案件移送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8年同居难留情夫心

  刘小姐是湖南岳阳人,长得非常漂亮,来深圳时只有18岁,在一家酒楼做服务员。8年前,她认识了香港货柜车司机钟某。经过几次接触后,她觉得钟某出手比较大方,便答应跟钟某保持长期的同居关系。随后,两人在罗湖租房同居。

  经济上有了保障,刘小姐辞去了酒楼的工作,安心做起了“二奶”。日子一久,刘小姐对钟某的感情也日渐炽热。但钟某却因为经济能力下降,对家外“家”的热情日减。先是来“温柔窝”的次数减少,再是生活费、零花钱也不断下调,有时甚至几个月不给生活费。进入2002年,钟某干脆中断了与刘小姐的联系。

  口岸寻“夫”命丧轮下

  痴情的刘小姐却不死心,她知道钟某每天都会进出文锦渡海关,便从2002年4月份开始,几乎每天都去口岸找钟某。

  2002年7月17日,刘小姐终于在文锦渡报关大楼路段看到了钟某驾驶的粤ZDM27牌照货柜车正在沿河路由西向东慢驶,便一路追一路高喊钟某的名字。钟某听到呼喊声,也从反光镜看到了刘小姐的身影,便想加速逃走,但由于车多路堵,还是被刘小姐追上了。

  刘小姐绕过车头,爬上驾驶室抓住车门把手,继续高叫钟某让其停车。钟某加速往前开行出50多米后,刘小姐被摔下车,并被车轮碾轧受伤。钟某却弃之不顾,直到后面的一辆车追上他,告诉他把人轧死了,他才停车,并将刘小姐送到医院抢救,但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钟某所在公司向交管部门交了10万元保证金,对刘小姐的后事则不管不问。

  案件移交公安部门

  料理完刘小姐的后事,刘小姐的母亲和妹妹根据交管部门做出的“不属于道路交通事故的范畴,有关赔偿事宜可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的意见,依法向罗湖法院起诉,将钟某及钟某所在龙港汽车运输公司作为共同被告,索赔交通费、医疗费、丧葬费等12万元,精神抚慰金10万元。

  主审法官陈明亮在研究案情后,认为刘小姐抓住行驶中的车门把手虽然有一定过错,但司机钟某在明知刘小姐的行为会有生命危险的时候,却不采取措施制止,反而放任这种危险发生,最后导致刘小姐死亡,其行为涉嫌犯罪。故决定将案件移送公安部门立案侦查,依法追究钟某的刑事责任,有关民事赔偿的问题将在刑事部分结案后再立案审理。(文/胡名忠)(来源:深圳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