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连发执法人员遭打事件 副省长要求严肃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8月27日电 (记者陈忠华)山西省忻州市环保局一名执法人员在查处一起环境违法案件时,在环保局办公室内惨遭殴打,目前被打的女执法人员张琼杰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山西省分管副省长牛仁亮就此事作出批示,要求忻州市政府调查核实,严肃处理,并在媒体上曝光,以引起全省重视。

  忻州市环保局近期正组织执法人员就“清理整顿不法排污企业及城市大气治理”在全
市开展专项检查。8月21日上午,检查人员发现忻州安泰达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康乐小区建设过程中,未经市环保局审批,擅自强行安装一台10吨采暖锅炉,并拟建4台10吨采暖锅炉,严重违反相关环保法律、法规。环保执法人员针对这家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宣传、说服和教育,指出其违法行为,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和处理意见。执法人员张琼杰按程序进行了调查取证,并下达了听证告知书。但安泰达房地产开发公司副经理李宪明拒绝在送达回执上签字,并辱骂执法人员。

  当天下午4点多,李宪明来到忻州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在支队长办公室内吵闹谩骂。正在隔壁办公的张琼杰过来询问,李便拿起桌上的烟灰缸向张砸去,然后上前卡住张的脖子,周围人将其拉开后,李宪明又追上前打了张一记耳光,并将其摔倒在地,猛踹几脚。事后,打人者李宪明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山西省环保局派人调查后认为,李宪明明目张胆大闹环保局并残暴殴打执法人员,是一起严重的暴力抗法行为。今年1月15日,忻州市环保局局长孟元勋查处违法行为时,在自己的办公室内也遭别人殴打致伤,时隔7个多月,又发生了这起环保执法人员在办公室被打事件。忻州市环境污染尤其是大气污染相当严重,市民一年内呼吸良好空气的天数少得可怜,在这样的地方却接连发生环保执法人员被殴打事件,执法环境的确令人深思。(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E高球俱乐部招募
全息安睡疗法治疗失眠、抑郁症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