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万“羊晚灯”闪亮广州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一项活动成为昨晚羊城最独特风景———

  送灯笼:晚报爱心送进千家万家

  本报讯记者任煜报道:今年中秋羊城最独特的风景是什么,是亮遍全城的百万盏“羊晚灯”!

  广州市羊城晚报的订户从昨天起,拿到羊城晚报的同时,就会收到一个小巧精致的红色灯笼。这份由《羊城晚报》送给全市百万读者家庭的中秋礼物———“羊晚灯”,给许多读者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东山区的陈先生收到灯笼,既意外又开心,“没想到,今年真的收到你们的灯笼了,去年没拿到还挺失望的。”黄埔的刘老伯说,“还是晚报有心,记得我们这些老人家。”天河某楼盘的欧阳小姐收到小灯笼后连连称谢,表示马上会将灯笼点起来挂起来,并说收到这样的礼物感觉非常温馨。荔湾区的一位读者,高兴之余,甚至要封50元钱利市给羊城晚报的发行员。

  零售市场上的电子灯笼得到的追捧更是出乎意料。下午三点半不到,第一批报摊上的晚报和灯笼已经一扫而空,许多人连着追问还有没有小电子灯笼。东山、天河的许多写字楼甚至刮起了抢购风暴,中信大厦某公司工作的肖小姐对小巧的电子灯笼爱不释手,软磨硬泡央求报摊主卖了三份报纸和三个灯笼,“送给朋友多可爱啊。”
图:孩子们头戴着本报标志的帽子,手提本报赠送的灯笼,欢度中秋。本报记者 吴万生 实习生 欧阳建军/摄

  进社区:2000盏灯笼二千个祝福

  本报讯记者闫修彦报道:浓情牵,月满圆,灯笼送团圆。羊年中秋之夜,羊城晚报同时在海珠半岛花园等11个知名楼盘免费派送灯笼,2000只灯笼送上了2000个中秋祝愿。

  昨晚8点,一场精彩的中秋浓情晚会还没开始,海珠半岛的中心广场已经热闹起来,羊城晚报的中秋“羊晚灯”正在这里送祝福。

  一位30多岁的业主来了。幸福的一家子,儿子一个灯笼,妈妈一个灯笼。“能不能再给一个呀,我们一家都是晚报的忠实读者呢!”爸爸开始“吃醋”了。20多岁的靓仔靓女来了。“好玩啊!”点起灯笼,就像回到了童年时光,末了还没忘记要一份当天的羊城晚报,“街上买不到了,早卖光了。”几十年的老订户来了。“下午开报箱就拿到了你们的灯笼。灯笼好看,报纸更好看!”躺在婴儿车里的小宝宝来了———来,挂个灯笼,幸福伴着你成长。“BB属羊的,跟羊城晚报有缘分呢!”妈妈一旁解释。

  节日的祝福永远也送不完,晚报为海珠半岛业主准备的500个灯笼和小礼品很快被热情的读者“一扫而空”。手提精美的灯笼,欣赏着精彩的节目,还不忘了参与羊城晚报的有奖问答,台上“羊城晚报的形象定位是……”还没问说,台下“我家的报”就异口同声答了出来。

  与此同时,其他10个楼盘的热情业主也收到了本报送来的1500个“羊晚灯”。羊年中秋,温馨、幸福、团圆,还有羊晚,与羊城市民共同欢乐。
图:电子小灯笼让读者爱不释手。何奔/摄

  校园内:晚报送来了家的温馨

  本报讯记者康建,实习生蔡迎博、陈启峰报道:今年中秋各高校校园多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万家灯火”———本报从前晚开始,连续两天在六大高校举行的“买报纸、送灯笼”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12000个灯笼被抢购一空。

  此次“买晚报、送灯笼”活动从前晚开始,持续两天。活动在广外、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商、华农、华工和华师举行,在买晚报时加多一块钱便可获赠一个灯笼。

  昨晚,广外的报摊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同学,一位新生小黄跑到报摊前,还没等卖报的说话,已经挑好了灯笼并付了钱。她告诉记者:“红色的灯笼很有节日的气氛,很应节。这是我第一年中秋节没和家人一起过,《羊城晚报》在这样的夜晚给了我很温馨的感觉。”人群中,另一位女生则显得十分“冷静”,先是翻了很久的《羊城晚报》,然后才决定买下这份报纸和灯笼。这位来自新闻系的女生说:“一举两得!但是我买《羊城晚报》是因为内容好,版面舒服,而不是因为看到了灯笼。”

  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昨晚不到三小时内,近七百份晚报和灯笼销售一空,创下该校单日晚报零售的最高纪录。昨夜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灯火点点,灯笼给夜晚的宁静的校园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该校的图书馆前、草?骸⒉俪”叨伎梢钥吹叫⌒〉屏簧傺皇帜米磐肀ā⒁皇痔嶙诺屏咴谛5郎希缓芏嗨奚崦派虾痛盎弦捕脊易诺屏芯跏治萝啊?
图:社区居民争购晚报场面热烈。刘霜/摄

  珠江畔:晚报灯笼点燃节日好心情

  本报讯记者赵燕华,通讯员赖慧报道:农历八月十五,下午3点半,海珠广场天字码头,“买羊城晚报换灯笼等于换吉利”的活动已展开了。红色、粉红色、绿色、黄色的精致电子小灯笼,灯笼上的“新新人类”、“好日子”、“中国娃娃”、“喜猫请安”更是给人们带来节日的欣喜,装点出好心情。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领会到这一份浓浓的心意,换购方式是流动分散式,卖报人员在海珠广场分成五个小组。

  一张张新鲜出炉的晚报加上一款款应节的精致小灯笼,“这种搭配很有心思哟!”过往的人群像被磁铁般吸引过来了,“啊,今天的晚报又有独家猛料了,有看头哦,一元买份羊城晚报加1元就可以换一个小灯笼?那我就要多买三份!”卖报人员越来越忙碌了,挥汗如雨……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半才结束。
图:提着晚报赠送的灯笼好开心。刘霜/摄

  白云山:市民热捧灯笼祝福回赠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桂荣、实习生谢坚明、周新兰报道:“希望羊城晚报越办越好,年年中秋都给我们送灯笼”。昨晚在白云山南大门前,本报举行的“买报送灯笼”活动把人们的节日气氛提前调动了起来,数千个灯笼不到一个小时即被一抢而空。

  昨晚6时30分前后,白云山下云台花园及山南大道边的《羊城晚报》临时售卖点前开始人潮涌动,不到一个小时之后,数千只印有晚报图标的灯笼就在整个白云山上开始晃动起来,星光点点,在火树银花的灯饰间映衬着孩子们的盈盈笑脸。带着一男一女两个可爱孩子的李先生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孩子们特别喜欢灯笼,我们也觉得非常快乐。《羊城晚报》的这一活动给我们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让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节日的热烈气氛。”

  一位关心晚报的老读者在现场告诉记者:“《羊城晚报》定位为‘我家的报’,深受广大读者喜爱。作为晚报的老读者,我们希望晚报越办越好,年年中秋都能给我们送灯笼。”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大学生抗癌绿色通道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分门别类优惠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