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十一届亚太区民航局长会议明年11月在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二日电 由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统筹的第四十一届亚太区民航局长会议,将于明年十一月一至五日在香港举行。

  会议的主题为“透过有效安全监督,业界伙伴共同达致安全、高度保安和有效率的航空交通系统”,可望吸引与会者踊跃发表文件,就区内外已实行的合作方向和形式,交流经验、构思、意见及建议。

  今年第四十届民航局长会议已于一至五日在蒙古乌兰巴托圆满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士有来自三十六个亚洲╱太平洋缔约国、政府和三个国际组织的一百五十四名代表。

  香港民航处处长林光宇获选为会议副主席,并率领部门七名代表,以中国代表团成员的身份出席会议。

  林光宇在会议举行前短暂停留北京,拜会了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和副局长刘绍勇。此行主要目的,是与中国民航总局就国际民航组织第十一次航行大会的议题交换意见。

  该会将于九月二十二日至十月三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议题包括航空交通管理运行概念介绍和评估、空管安全与保安、航空导航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