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闪电行动端掉“破鞋作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12:04 天府早报

  昨(12)日,记者再次探访本报8日曾报道的友联村8组“垃圾皮鞋工厂”时,发现5天前还热闹非凡的大院,已经变得异常冷清,再也看不见翻新皮鞋的一丝影子。附近居民说,感谢金牛工商局及所属金北工商所及时行动,还给了他们往日的宁静。

  查处这起轰动国内的重大假冒伪劣大案,金牛工商局金北工商所充当了快速反应“急先锋”的角色。7日中午,本报记者对该翻新皮鞋“歪作坊群”进行暗访后,立即与成都市金
牛工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和附近的金北工商所取得了联系。仅仅15分钟后,金北工商所第四市场巡查大队队长陈从愚,即带领4名执法人员火速赶到现场,进行立案调查,获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

  在调查过程中,由于现场人流量大,情况异常复杂,围观起哄者较多。执法人员当场对给翻新皮鞋老板提供场地的房东进行调查,并通知房东次日到工商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从侧面摸清作坊老板们的活动情况。

  8日,执法人员通过对房东卢子达的调查,得知该大院内的皮鞋翻新人员全部是来自外地的民工,皮鞋翻新作坊既是加工点又是居住房间。所有的旧皮鞋都是从外面收购来的,在经过简单更换鞋跟、上油后向外销售。

  9日下午,执法人员经过缜密的作战部署,联动洞子口乡政府、友联村委会、洞子口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组成共计25人的综合执法组,突袭该作坊,从而使该作坊被彻底“根治”。

  早报特别调查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