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湖大酒店卖出过期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17:3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中秋之夜,14岁的孩子兴冲冲吃完两块月饼后,家人无意间瞥见月饼盒上贴着的标签——“生产日期:8月5日;保质期:20天”。月饼超过保质期半个月?昨日,孩子的父亲林先生到福州西湖大酒店欲讨个说法,一位自称是酒店西餐厅副经理的王女士说这绝对是标签贴错了。至于为什么贴错了,王女士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林先生称,11日下午6时许,他持移动公司赠送的西湖大酒店月饼券,到该酒店大厅领
取了两盒月饼。孩子吃完月饼后,他害怕孩子食物中毒,赶紧让孩子把月饼吐出来。他还仔细检查了另一盒月饼,发现其没有超过保质期。随后,他向西湖大酒店投诉,对方留下了他的电话和姓名,答应昨日上午答复他,但是其后他一直没有得到西湖大酒店的答复,于是昨日下午就带着月饼跑到西湖大酒店。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湖大酒店看到了这盒月饼,并当即将有关情况向酒店大厅内的值班副经理反映。一位自称是西餐厅副经理的王女士迅速赶来,并说“日期贴错了,绝对是9月5日(生产)的月饼!我给你换一盒”。林先生追问为什么那么肯定是9月5日生产的月饼,她说“我可以保证”,还说之前还发现了另外一盒漏贴生产日期标签的月饼,被截住了,贴错标签的月饼只有这一盒。如果林先生怀疑是过期月饼,可以送去检验。

  王女士还说,“我接到老板通知,说今天会有人来退换月饼,我就在这里等客人,月饼都准备好了。”林先生当即追问为什么答应上午给答复,却等到下午连个电话也没有,王女士称她手上没有林先生的电话,老板没有告诉她。

  林先生说,领月饼时没有仔细查看,是因为相信五星级酒店应该有五星级酒店的质量标准。他质疑说,就算是标签贴错了,是酒店的失误,那还会不会有其他的失误呢?标签应该是一整批贴上去的,那贴错的真的只有这一盒?此外,林先生说此前家人一直在为孩子担心,但是西湖大酒店却迟迟没有答复,他觉得这不应该是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水准。

  最后经过协商,西湖大酒店为林先生提供了两盒月饼,并赠送了两张自助餐券。

  (本报记者 张镒琛/林洪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