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俞正声在潜江检查防汛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6:42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贾汉平报道:昨日午后,刚从外地出差返汉的省委书记俞正声,一下飞机就直奔潜江市,检查指导汉江、东荆河险工险段防汛工作,慰问防汛大军。俞正声说,这次汉江流域抗洪决策正确,调度得当。他强调,眼下水位处于退势,干堤的防守丝毫不能松懈,大家要坚持到夺取抗洪斗争的最后胜利;各级组织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安排好灾区群众生活,做到安排生活、生产两不误。

  进入秋汛以来,汉江、东荆河发生12处重大险情,其中潜江市有4处。经防守大军昼夜奋战,险情基本得到控制。在汉江河坝窑大面积散浸险段、汉江孙家拐管涌险段、东荆河双河口崩岸险段,俞正声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汛情、水位和险工险段整治状况。他叮嘱陪同检查的潜江市负责人和省防办负责同志,对干堤险工险段的防守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越是水位处于退势,越要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密切注视险情变化,依靠正确决策、科学调度和防汛大军的努力,战胜洪水。

  俞正声不忘看望和慰问抗洪一线的干部群众。在孙家拐险段,他看到竹根滩镇仁和村8组村民陈明文在观察管涌情况,便走上前去握着陈明文的手,连声说“辛苦了”。在双河口险段,他一面感谢防汛大军为守护堤防作出的努力,一面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帐篷搭得如何,叮嘱他们要轮流休息,注意换班,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俞正声仔细了解灾民的安置情况后说,党和政府十分关心人民群众的疾苦,各级领导要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搞好救灾安置工作,把灾区群众的生活安排好,把灾后群众生产自救的准备工作做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