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明确“四个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7:29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 在“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中,济南市委组织部机关和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强化一系列硬性指标,确保学教活动扎实有效。

  济南市委对开展这项活动高度重视,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孙淑义专门作了指示。市委组织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明确“四个看齐”的要求——分管部长向常委部长看齐、处长向分管部长看齐、部机关一般干部向处长看齐、基层单位组工干部向市委组
织部干部看齐,切实做到一级带一级,一级给一级作出表率。并规定,衡量领导干部是否符合“四看齐”的标准,主要看学习是否认真,查找问题是否深入,整改是否坚决,改进作风是否扎实。

  为严肃学习纪律,市委组织部研究制定了开展集中教育活动“四项制度”:一是半天工作、半天学习、星期六全天学习制度;二是请销假制度,在开展活动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安排人员外出;三是参加活动签到制度,对每名组工干部的出勤情况进行监督,严格考核;四是学习笔记抽查评比制度,做到学习时间、人员、内容三落实。

  为创造学习的有效载体,市委组织部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了“七个一”活动:一是举办一次组织部长读书会,交流开展活动的心得体会;二是举办一次新任组织部(处)长培训班,对新任组织部(处)长进行重点培训;三是开展一次专题征文活动,每人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四是开展一次以“争做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表率、争当公道正派的模范”为主题的演讲会;五是组织一次理论学习考试;六是组织一次传统教育;七是组织一次警示教育,组织组工干部集体观看李真、马向东等反面典型案例,并到济南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