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方”电梯将临时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9:15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 潘贤群

  本报讯市区东方大厦的电梯全部被依法封停后,高楼的住户们出入困难(见昨天本报第一版报道)。昨天,市质监部门为此和该大厦物业管理公司、业主委员会协调后决定:他们将在今天派员对该大厦电梯进行全面检测,根据检测结果,临时开通一台或两台电梯,以方便住户出入。

  昨天,记者从该大厦一楼一步步走到20楼,累得汗流浃背。住在20层的一住户告诉记者,因为电梯还没开通,昨天中午,他打电话让附近饭摊送便当,结果没一家饭摊愿意送去,一家人只得泡方便面充饥。

  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昨天坦言,停封电梯是为了确保住户人身安全,而这给住户带来不便也是不言而喻的。为此,他们将在今天派员对该大厦的电梯进行全面检测,然后根据检测结果,选择其中一台或两台电梯临时开通运行。在临时运行期间,每台电梯还将配备3名技术人员,对电梯的运行进行24小时轮流监管,并把每台电梯承载人数严格控制在8人以内。与此同时,他们还将要求该大厦限期拿出整改方案,以及紧急预案。另外,他们还可以帮助大厦联系维修公司,派专家对维修价格进行审核,尽量把维修费用降到最低。

  该大厦业主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称,他们曾就“电梯问题”召开了业主大会,但是大家意见不大统一,所以迟迟未能敲定维修方案。该负责人表示,他们会跟业主们再次进行协调,统一意见,尽快拿出合理维修方案,对“问题电梯”进行维修,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考虑电梯的更换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