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接旗承办民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长张广宁昨晚在会旗交接仪式上表示充满信心

  他说,广州正在加大城市建设力度,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加快经济发展速度,将为成功举办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打下坚实基础
图:张广宁(前左)昨晚接过民运会会旗(新华社发)

  综合新华社银川电 第七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昨晚在银川闭幕。专程来银川参加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闭幕式会旗交接仪式的广州市市长张广宁表示,广州市对办好下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充满信心。

  经国务院批准,第八届民运会将于2007年在广州举行,由广州市承办、广东省协办。

  据张广宁介绍,目前,广州正在加大城市建设力度,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加快经济发展速度,这些都将为成功举办下届民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张广宁说,虽然有非典的干扰,今年1至8月广州市国民生产总值仍比去年同期增长14.3%,加上广州市设施完备的体育场馆和举办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的成功经验,广州市政府对办好第八届民运会充满信心。

  张广宁说,广州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工作,全市的少数民族人口虽然不多,但民族多达53个。让全国各地的少数民族运动员聚集在广州这样一个经济发达地区,亲身体验改革开放给广州带来的巨大变化,是很有意义的。

  张广宁还透露,广州市准备申办2010年亚运会。

  在昨晚的会旗交接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刘仲把会旗交给国家民委负责人郝文明,郝文明又将会旗交给张广宁。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