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一感染艾滋男子存心报复以“一夜情”散发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9:47 海峡都市报

  “既然有人在桑拿将艾滋病传染给我,我也要去桑拿或到网络找一夜情,把病传给别人。”住在台北,今年24岁的阿杰咬牙着说。身为家里独子的他,是个同性恋者,为了寻找刺激,阿杰常留连在公园或桑拿(同性恋者交往的场所),3年前经台大医院检验,确定患有艾滋病时,他像被判了死刑一样,朋友家人通通拒他于千里外。

  被赶出家门后,无家可归的他,经过医院的介绍,天主教路德之家接纳了他,提供有
个暂时居留的处所,“医生告知我得病时,我以为爸爸会来带我回家,没想到,他竟特别打电话来说:‘你自作自受!不要再回来了,我每个月都给你2000元,千万不要把病带回来。’我尝试回家找他们,结果他们看到我就像看到瘟疫一样,一直赶我走,完全不敢碰我。”

  谈到家里,阿杰想起身为独子的他,以往被家人重视的感觉已经不再,他哽咽着:“虽然有地方住,但是,我只想要有家人陪,和家人分享快乐悲伤的感觉。”当记者问到他:“你后悔吗?”他点了点头说:“会,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会更爱自己些,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也许是感觉到现场气氛有些尴尬,阿杰转个身,露出一脸笑容说:“你看,我现在有吃医生开的药,虽然复原不了,但医生说,如果我按时吃药,可能活得比你们都久。”

  阿杰企图用他外表的开朗,来掩饰心底的悲伤,但眼角的泪光,却透露出他在强颜欢笑,已经感染艾滋病的他,虽然会自责当初性行为的不检点,但却也难免怨天尤人,“有时候我常想,为什么会是我?每个人都乱搞,为什么偏偏就我得病?”矛盾的心情,常常让他再次迷失自己,“虽然我得病,但还是会有需求的,所以这段时间,我仍持续在网络上找一夜情、到公园找人发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