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蜀汉路口昨晚突生惨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9:48 天府早报
  一红衣男子被当街砍死,死后手机响个不停情杀?仇杀?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昨(14)日晚,一男子被推下一辆桑塔纳轿车后,两男子又从车内冲下,对其颈部连砍两刀,致其当场身亡后,开车逃走。死者倒地后,手中手机连响,屏幕显示:DG。但对于DG的来电,死者已无法接听。

  红衣男子暴尸街头

  昨晚9时05分,蜀汉路与蜀蓉路交接路口,一男子仰躺在路边,头部被报纸遮掩,双手、双腿分开。红色上衣、米黄色休闲裤上被鲜血染红,周围路面、旁边餐馆围墙上血红一片。金牛警方已将现场封锁。

  事发时,市民王先生刚好路过,成了此案的第一目击者。他说,晚上8时25分,蜀汉路上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型轿车从东向西驶至蜀蓉路口时,慢慢停了下来。右后车门打开后,一红衣青年男子被推出车外。“当时走路晃晃悠悠,看起来没什么力气,颈子左侧有一条明显的血痕。”

  两刀砍进男子颈部

  王当时离红衣男子只有七八米的距离,刚想上前搀扶,桑塔纳中突然跳下两个瘦男子,其中的高个男子右手紧握一把西瓜刀,在路灯的映照下闪闪发光。“红衣服”刚走出两步,身后的高个男子猛挥手中西瓜刀,“噗!”鲜血四处飞溅,西瓜刀从“红衣服”颈部左后侧直砍进去。

  王被眼前突发的一幕惊呆了,还没等他回过神来,高个男子拔出刀,紧接着又“噗”的一声,西瓜刀再一次砍进了“红衣服”的同一部位,用劲一拉,“红衣服”整个颈部几乎被刀从左至右砍开,头向右一歪,一声不吭倒在地上,两名瘦男子转身迅速上车。王赶忙跑到车前,没想到车牌号被一块白布蒙住,看不到任何数字。瞬间,桑塔纳启动沿着蜀汉路向三环路方向开去,而车后根本没有车牌号!

  未接来电显示:DG

  “桑塔纳始终没熄火,整个杀人过程最多1分钟,我根本没反应过来。”事发后,其他群众拨打110报警,王先生则站在原地守护现场。约10分钟后,红衣男子左手中紧握的手机突然响起,王弯下身一看,沾着鲜血的手机屏幕上闪现两个大写的英文字母:DG。来电一共响了两次,而红衣男子早已气绝身亡,无法接听。8时50分许,警方勘查现场时将死者手机带走。而DG到底是谁,不得而知。

  晚9时30分,男子尸体被运走。目前,金牛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早报记者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