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裔艺术家设计的美国国旗海再现旧金山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由旧金山华裔艺术家赵建海设计的大地艺术作品旗海“自由颂”,九月七日在纽约自由神像岛上飘扬,13日再现旧金山市海滩。

  据星岛日报美国版报道,九月七日当天,长达五英里的美国旗旗海,在纽约自由神像岛上由三千名义工举起,藉以纪念“九一一”事件中的死难者。这些印上自由神像及死难者名字的旗帜,在纽约飘扬过后,昨日再于旧金山市海滩上展现。

  同样的旗海活动曾于去年于旧金山市金门大桥海旁举行过,不过主题略有不同。

  赵建海解释说,整个旗海纪念活动总共包括三部分﹕生命颂、自由颂及美丽颂。去年的主题是“生命颂”,而今年的主题则是“自由颂”。不同于去年的是,今年在美国国旗上加印了纽约自由女神像,并会在每面国旗上写上在九一一事件中不幸死亡的死难者姓名。

  他希望国人在享受生命及自由的同时,也将记得两年前死于恐怖袭击的九一一事件中的死难者。

  旧金山市长布朗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将旗海活动扩展至东岸纽约,要表达的是东、西两岸联结在一起的团结信息。

  旗海最后一部分的“美丽颂”,华裔赵建海决定明年在首府华盛顿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