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与中南美洲中国统促会在京举行座谈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20: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消息中国和平统一促会会长万国权及部分常务理事今天在京会见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简称“中南美洲中国统促会”)访问团一行,双方举行了“发挥地区优势,早日实现中国和平统一”座谈会。

  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以该促进会会长、巴拿马中国统促会会长钟月钧为团长,由来自中南美洲15个国家和地区的29名统促会代表组成。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万国权在座谈会上说,中南美洲地区是台湾当局工作的重点地区,也是“台独”的大本营之一。但“台独”势力的猖獗丝毫阻挡不了中南美洲华侨华人爱国爱乡,推动和平统一的热情。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两年多来,组织召开了“中南美洲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和“中南美洲促进中国和平统一——新世纪圣保罗大会”,推动了中南美洲地区反独促统力量的联合和发展,对打击“台独”分裂势力,推动本地区海外华侨华人反独促统运动健康、深入、持久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万国权同时指出,近来,岛内外“台独”势力活动日益猖獗,加剧了两岸关系的紧张。解决台湾问题实现国家的统一,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关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是所有中华儿女的神圣使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愿与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加强联系,建立共识,共同推进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

  访问团团长钟月钧在座谈会上表示,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坚决支持“一国两制,和平统一”,坚决反对任何势力以任何形式、任何借口制造所谓的“一中一台”、“一边一国”等企图分裂中国的行径,倡导在一个中国原则及没有任何外来势力的干扰下,两岸通过对话和协商,依照大多数中国人民的意愿,以和平的方式,最终实现中国的完全统一,同时也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在一旦发生“台独”分子勾结外来分裂势力,以任何形式和任何借口,企图实施实质性“台独”的罪恶行径的情况下,以武力维护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正义立场。

  钟月钧团长在座谈会后给中国台湾网题词留念:和平统一 振兴中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