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台北捷运二车厢出轨 今日将恢复正常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台北捷运电联车又传出轨意外。15日下午4时左右,捷运板南线上一部列车故障,“卡”在市府站轨道上动弹不得。经台北捷运公司调查,发现列车机件松脱,造成二节车厢倾斜。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全线将正常营运。

  维修人员于15日晚间11时将五节列车先行拖走,并漏夜抢修,重新焊接轨道与更换转辙器,顺利将故障列车拖回南港机厂,今日全线将正常营运。

  15日下午4时15分,一列往东方向的板南线列车行经忠孝复兴站时,出现故障讯号,司机员疏散旅客后,原本拟将将空车行驶回机厂,结果列车停靠市府站后,就卡在轨道上无法前进。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正值尖峰时段,估算受影响旅客至少达5万人次。

  据该公司表示,这部列车在行经忠孝复兴站时,发现“机件松脱”,并损及部分轨道设备,第一、二节车厢间的挂钩也松脱,并因摩擦冒出浓烟。列车偏离轨道后挤压钢轨变形,整列车才会动弹不得。至于到底是哪一零件松脱,必须将列车移开才能确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