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家车追捧狮虎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2:50 天府早报
初到成都拜码头,妹妹祥祥“有点害羞”,哥哥平平“狰容尽露”
  从国庆开始以后的40多天,市民可在成野与狮虎兽“亲密接触”

  在众人的簇拥下,昨(15)日下午3时,装在箱中的狮虎兽平平(雄)和祥祥(雌)被人抬出了双流机场,前往在成野的新家桫椤坝广场。从国庆开始,两只狮虎兽将与市民面对面接触。

  看稀奇

  狮虎兽机场被围观

  “来了!来了……”早已在机场货运处等待狮虎兽兄妹的人们开始躁动,10多名男子干脆跃上旁边一货车的箱顶占据最佳观看位置,众多的媒体记者更是大打闪光灯。很快,装着狮虎兽的两铁箱就被人群“淹没”。此时,沉闷的咆吼声不断从坚固的铁箱中传出,把围观人群吓得连连后退,突然,挥舞利爪的平平,竟把一年轻女子吓得连声尖叫。

  成野动管部的10多名精壮小伙吼着号子,用两根拳头粗的铁棒才把分别重达250公斤以上的平平和祥祥抬上专车。看稀奇的市民除了大感“爽”眼外,还不忘打手机,向亲朋好友报告这里发生的一切。装运妥当后,已禁食超过10小时的平平和祥祥喝了三瓶矿泉水。专车向成野出发,在驶出机场时,后面仍跟着三四辆“追捧”狮虎兽的私家车。

  出场秀之一

  靓妹祥祥病态惹怜

  50分钟后,平平和祥祥顺利到达成野桫椤坝广场。两个长宽近3米的正方形铁笼居室已安装了专用饮水容器,地面铺的是宜于保温的木地板。可就在放狮虎兽祥祥走出装运箱的时候却出现了意外……

  装运箱与铁笼居室的对接栅栏门已经打开了差不多30分钟,祥祥仍无动于衷地躺在装运箱里,它出现了晕机症状。大伙突然有点紧张,成野动管部的工作人员很快找来一只活仔鸡扔进去。“咯咯……”仔鸡扑打几下翅膀后无拘无束地踱起碎步来,祥祥对它看都不看一下。“赶快想办法。”成野负责人拖来一根长水管,对准祥祥一阵冲刷。“嘿!”还真管用,受“凉”刺激的祥祥用前肢撑起身子,把头甩了一下,弓身钻进铁笼。

  祥祥第一次亮相就让大家发出阵阵惊叹,它身长2米,面貌凶异,两只眼睛绿得如发电棒,其剽悍让人退后三尺。但没想到的是,祥祥对在自己面前晃动的仔鸡仍不理不睬,与它在哈尔滨的举动完全两样。“适应两天后,它自然就会恢复。”专家说。

  出场秀之二

  帅哥平平表演生猛

  不过,哥哥平平的出场就让大伙儿真正感受到了狮虎兽的凶暴。

  对接栅栏门刚刚开启到四分之三,“嗖———”的一声,它就迫不及待地跑了出来。整洁光滑的皮毛上呈现出若隐若现的虎斑,鼻、颈、肩的须毛和鬣毛如同非洲雄狮,典型的狮头虎身,个头比祥祥大三分之一。饲养员刚把分成片的四五斤牛肉扔进去,只见它一转身、一回头,猩红的长舌往地上一舔,厚实的生牛肉就没了。吃完牛肉,平平扑向笼边,对着外面的人群龇牙咧嘴,吼声不停。也许是对环境的陌生不习惯,平平在新居里转来转去,腾起身子咆哮、撞击,“狰容”毕现。

  成野将派专人24小时伺候两只狮虎兽,待稍作调养,从国庆开始以后的40多天,成都市民都可以与它们“亲密接触”。

  早报记者李庆实习生涂诗薇/文方炜/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