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死狗摆在兽医所前讨说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7:56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北海晚报讯(记者李满华)心爱的宠物狗因病被兽医开刀治疗后,回家不久即死亡。主人杨小姐带着死狗找到兽医要求退返部分医疗费用,兽医不肯,她便用红纸写了一份投诉书摆在兽医所门前。

  15日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只见杨小姐神情激愤地站在一份红纸写就的投诉书旁,一条已死的宠物狗压在红纸边上,如此情景惹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议论纷纷。

  据杨小姐介绍,13日她的宠物狗尿道流血不止,她的母亲便将狗送到长青东路某兽医所诊治,该所兽医检查后称狗得了膀胱结石,只需动个简单小手术,开刀取出后保证无事。交了70元医药费后,兽医便为狗开刀取出了结石。杨小姐的母亲说,兽医割开狗的腹部后却顾着到厨房吃饭,被绑定的狗流了大量的血,连肠子都流出来了,她见势不妙到厨房催促了多次,兽医才出来为小狗包扎好。宠物狗带回家中不到两小时便死掉了。杨小姐拿着已死的宠物狗到兽医所,要求退还部分医疗费。兽医不肯还发生了争执,杨小姐激愤之下便回家写了一封投诉书摆在兽医所门前,要求一个说法。此举引来了不少群众围观,很多人说,杨小姐的遭遇虽值同情,但她的做法过激,不宜提倡。

  面对记者的采访,兽医不承认说过保证治好之类的话,也否认做手术过程中曾跑到厨房吃饭的情节。兽医认为杨小姐此举给兽医所带来了极坏影响。

  在记者建议下杨小姐找到市消协投诉,消协有关负责人称,此事属医疗事故,应找有关部门鉴定后到法院起诉。杨小姐称,她将努力寻找解决此事的渠道。
责编:劳海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