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高盛集团前总裁为清华大学学生授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李江涛)世界最大的投资银行美国高盛集团前总裁及首席运营官(COO)约翰·桑顿(JOHN.L.THORNTON)16日下午来到清华经济管理学院,为清华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生讲授由他主持的“全球领导力”课程。

  现年49岁的桑顿1980年加入高盛公司并购部,1995年成为高盛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之
一,1996年至1998年任高盛集团亚洲区主席,1999年被任命为高盛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今年3月他宣布辞职离开高盛集团,接受清华大学的邀请担任该校教授。

  桑顿先生在清华的首次授课共2个小时,全部使用英语。桑顿介绍“全球领导力”课程时强调,领导力不是可以教的,它与企业或组织的领导人的经验有关,还要求这些领导人要阅读、思考和自我历练。

  “全球领导力”是由桑顿亲自设计、组织并参与授课、面向高级管理人员的一门课程。开设该课程的目的是探讨已有和最新的领导学理念,并应用于中国的商业和社会活动实践,发现并培养中国新一代的产业领导者。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领导的特质、领导与学习、领导与创新、领导与变革、妇女与领导力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