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莫叫乌纱换囚服 近千干部听取职务罪犯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4:2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17日消息:“人一生的大罪过就在于‘自私自利’,私欲的无限膨胀最终使我堕落。”前天,我省五名在押的昔日“高官”来温“现身说法”,用反面典型为我市党员干部作出了活生生的警示。

  讲台上没有鲜花,只有威严的法警立在一旁。原某海关关长耿某某、原某市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某某、原某市经委正处级调研员赵某某等五名曾经担任过较高职位的领导干部
,如今身着省第六监狱的囚服,站在大家面前,忏悔着他们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的经过,说到痛心处,不禁潸然泪下。台下近千名副科以上机关党员干部一边听,一边凝神静心,认真思考着。

  “现身说法”给了在座党员干部以极大的震撼。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艾华在警示教育会上指出,他们留下的教训和警示有:一是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廉洁自律,做到慎初、慎微、慎权;三是必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管理和监督;四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管好身边人,尤其是管好自己的配偶和子女。她希望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据悉,“现身说法”警示教育会将在我市连续举办11场。(温州日报 马玉瑛)(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