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货小客相撞 车上乘客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2:25 辽沈晚报

  丹东九连城镇发生的这起车祸造成1人死亡,16人受伤

  本报丹东消息(特派丹东记者 吴昊)昨天上午9时10分左右,在通往丹东市九连城镇的三叉路口发生车祸。一辆由九连城开往市内的13路中巴小客车同迎面驶来的一辆蓝色双排座轻型卡车相撞,小货副驾驶位置上的乘客死亡,另有16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有4人伤势较重。

  两车迎面“碰” 乘客卡车中

  从现场看,两辆车基本报废,前面的挡风玻璃全碎了。车头部分都撞瘪了,车身严重扭曲变形,满地都是碎玻璃,小货车挡风玻璃处还有一大摊血。据现场目击者称,大约在9时10分左右,一辆13路小客车由九连城向市内行驶,行至叉路口时与从太平街驶来的蓝色轻型小货相撞。当时小客车内有十多名乘客,车祸发生后这些乘客在群众的帮助下大部分逃出。

  巡警七大队民警马永芳接到报警,与另外两名民警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赶到了现场。当时有很多伤者,其中有几人伤势较重,轻伤的有十多人。小客车内一人被卡,于是在群众的帮助下,用绳子拉、用撬棍撬、用千斤顶顶,费了很大力气才把车上的人救出来。当将其救出时他才喊出声来,但伤势较重。马永芳说,救他整整费了半个多小时。

  11岁男孩从座位上被抛出

  “车祸发生后,我一看坐在身边的儿子不见了,当时就吓蒙了。我又喊又叫,后来在车座下找到了孩子,好在孩子没有受重伤。”一位年纪40多岁的男子告诉记者。前几天他儿子腿骨骨折,当时他正带孩子坐车去市内医院看腿。车祸发生后,他第一个反应就是看坐在自己身边的孩子。谁知儿子没了,吓得他又喊又叫。后来在车座下面找到了孩子。原来车祸发生时,行动不便的小孩子从座位上被抛了出去,滚到了车座下面,年仅11岁的小孩子当时被吓坏了。

  “我当时正和别人说话,‘轰’地一声巨响,我一下子就从座位上掉到了地上,刚爬起来就听到车里一片哭喊声。”一位30多岁的伤者在医院里向记者讲述了车祸发生的情况。车祸发生时,她就坐在小客车的倒数第二排。据这位女士讲,当时小客车上的人并不多,很多座都没坐满。撞车后,毫无防备的她被抛了出去,摔倒在车厢地板上。

  一名乘客在车辆中丧生

  小货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乘客因伤势太重死亡,车祸中有16名伤者被分别送到了丹东市中医院和公安医院接受救治,其中有4名伤者伤势严重。截至记者发稿时,4名重伤者仍处于看护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